close

※ 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不然我就詛咒你一輩子沒辦法爆RP!!

 

這邊只會純粹放上韓文與中文翻譯

不會有MV與歌曲的觀後感

如要觀看充滿愛與歡樂的吐槽版請點→ http://s904136.pixnet.net/blog/post/58315269

 

 

 

 


 

INFINITE─Back

收錄:第二張正規Repackage專輯BE BACK

發行日期:2014年7月22日

語言:韓語

 

 

 

 

 

 

 

 

 

 

(東)

Come save me, come save me

 

(圭)

기억해줘 네 서랍속에
請記得我 在你深藏的抽屜裡
기억해줘 네 지갑속에
請記得我 在你隨身的錢包裡
내가 있던 흔적들을
那些曾與我同在的痕跡
하나도 빠짐없이 새겨줘
也無一遺漏的刻畫在你的記憶裡

 

(HOYA)

추억해줘 그 사진 속에
在那相片中的回憶
남아있던 그 공간 속에
在那空間中殘存的身影
내 향기 다 내 숨결 다
我的氣味 我的氣息 都
사라지지 않게
不會讓他消逝而去


(南)

제발 날 지나쳐 운 봄날처럼
拜託 請別讓我如那逝去的春天一樣
바람처럼 놓지마
如拂去的風 這樣拋棄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圭)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就這樣 像那飄散的香氣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像不斷流逝的日子一般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L)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請回來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圭)

너와 내 기억 날 시간에 맡겨두지 마
你和我的回憶 別這樣交付給時間

 

(HOYA)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請回來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南)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我會獨自在此 等候你回過身來
I say save me

(save)
Can you save me

 

(L)

잊을 법한 기억들을 하나둘씩 되돌려
那些即將忘卻的回憶 一個一個地被撿拾起來

 

(圭)

계절이 지나 계절을 맞아
四季更迭 迎合上適當的時節

 

(鍾)

널 다시 내 품에
讓你重新回歸我的懷抱

 

(東)

제발 날 지나쳐 운 봄날처럼
拜託 請別讓我如那逝去的春天一樣
바람처럼 놓지마
如拂去的風 這樣拋棄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南)

그래 날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就這樣 像那飄散的香氣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像不斷流逝的日子一般

 

(鍾)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烈)

시간에 맡기지 마
請別託付給時間
날 추얼하려 하지 마 
請別將我化作回憶
제발 제발 제발
拜託 拜託 拜託

 

(南)

하나도 지우지는 마
任何一個也都別抹去

 

(L)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請回來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南)

너와 내 기억 날 시간에 맡겨두지 마
你和我的回憶 別這樣交付給時間

 

 

(HOYA)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請回來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圭)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我會獨自在此 等候你回過身來
I say sa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