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灑花加轉圈圈

其實這次再度重新啟動這個blog
 

不得不說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的關係


 

 

先來從預告開始吐槽(X)說(○)起


back teaser Ver.1

 

 

大家都應該早就知道了

每次無限回歸的時候,最先有變化的部分就是他們的LOGO

一個簡單的"∞" 可以做出那麼多的變化,真是辛苦他們的幕後工作群了

 

這次主要是加上了翅膀

 

 

其實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流行音樂中帶有弦樂的成分

因為這樣感覺聽起來氣勢很夠

如果有看過五月天live的人應該更能體會到我在講甚麼XD

所以這次teaser一出來

光音樂就先吸引我一半了XD



不免俗的 鏡頭一定會分別帶到七隻身上


 

東雨




有很多人說沒辦法接受他們這次的造型

尤其是剃髮的部分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算可以

比起他西偷拉挖的造型來說 簡直好看一百倍啊!!!!!!

像東雨來說 其實他配起來就還不錯

很符合他狂野的定位

 

 

優鉉

 

像這位先生!!!!! (南:沒禮貌 還不叫個歐吧來聽聽)

我就覺得他變化不大

不是不好看 但總感覺起來蠻可惜的

 

 

L

 

依然是360度無死角的男人

不過這張眼妝比較淡,所以有種可憐小白兔的眼神(?)

L其實也很適合眼線

 

沒畫眼線的時候 你會有種感覺

覺得叫他明洙也沒關係

但是畫了眼線比較強勢的時候

你就只會想叫他L

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成烈& HOYA


 

這兩個人我覺得一定有得罪到導演(欸

因為他們倆個的鏡頭

要嘛不是太黑就是太遠太小

要嘛就是只有個半身鏡頭

 

 

成鍾

 

這大概已經是整個MV中最最最令人吐槽的點了XD

為什麼你們要去打架還只帶把雨傘咧?

是哪一牌的雨傘這麼耐打XDD

快點公開讓大家可以買來防身防色狼

 

台北的捷運需要你!!!!!!! (吶喊)

 

 

 

聖圭

 

 

之所以把金聖圭放在最後面的原因就是....

你也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吧!!!!!!!!!!!!!


(圭: 瞇瞇眼一瞪)

 

 

剃頭就算了 我知道那是造型

 

問題是!!!!! 你怎麼瘦到下巴都尖了!!!!!!!!!!!!!

我記得你上次上週偶還肥到整個臉都是圓的啊啊啊啊啊

上running man的時候也還是圓的啊啊啊啊

你不是超貪吃所以一直都是圓圓的啊!!!

 

(圭: 這女人到底是要強調幾次)

 

 

不過圭哥在teaser最後的幾句話聽完真的會有雞皮疙瘩掉滿掉的感覺

在無限中的兩主唱

比起南優賢來說,圭哥的聲音一直是比較尖的

辨識度也很高

可是單獨配上提琴聲又無人聲合音的情況下

真假音真的轉換的很好

很有震撼力

 

 

 

 

back teaser Ver.2

 

第二支teaser 就比較多團體的畫面

舞蹈的動作也比較多

所以我的吐槽點也比較少

 

 

不過.........

女主角的年齡看起來真的好小...

然後不要因為公司名字叫武林就要MV通通拍成武打片阿!!

還有之後看來舞台表演才發現這次領舞竟然是金聖圭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驚.恐.

 

(圭: 瞇瞇眼再瞪)

 

 

 

不過當時teaser一出來

朋友聽完說:

為什麼他們要一直唱"can you say me"

 

我真不知道是要吐槽朋友的英文太爛

還是哥的英文發音太糟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FINITE "Back" Official MV 

 

 

好的 所謂武打片一開始通常就是一群人直衝人家大本營

都已經要開打了

為什麼不多帶一點人去啊!!!!!!!!!

七個人是能幹甚麼!!!

要馬你要多帶幾個人去救你妹妹啊!!!

 

 

 

 

 

 

太陽大到讓HOYA的眼睛比金聖圭的還要小了

 

 

不過...

萬年小眼睛代表看起來貌似沒啥變化

 

 

 

 



證明:眼睛小光線傷害也小


圭: 瞇瞇眼三瞪

 

是說夏天帶毛帽不熱嗎?=______________=

 

還有新打的耳骨耳環位置是我一直想打但是超怕的地方啊

 

 

 

經典的混混打招呼方式

見面就是一踹 

總感覺這動作非常的熟練啊XD

該不會是常常踹某位成員的經驗累積成果(?)

 

 

 

 

 

 

明洙: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不愧是拍過BTD那個烏漆媽黑武打MV的人

這次直接大大提升了動作的難度

你都爬車子了 叫南優賢要怎麼辦

 

 

 

 

 

 

 

看到這一幕我都笑了(超壞)

為什麼只要是"雨傘"出現都超有喜感wwww

我說成鍾啊 雖然雨傘是很方便沒錯

但你都要去打架了

為什麼不是帶球棒電擊器之類的東西啊!!!!

是圭哥烙人時太匆忙了吧 我都知道(點頭)

難為你了(拍肩

 

 

 

圭: 乾我啥事!!!!!!!!!

 

 

 

 

 

 

 

 

 

 

你看看!!! 

人家張東雨先生帶的滑板是多麼的實用

可以害人絆倒

還可以拿起來ㄇㄠ人

待會還可以來個快速的肇事逃逸

 

 

 

MV一開始是打的挺順的啦

不過到了中間開始

舞蹈部分結束之後

整個局勢就直轉而下

 

 

 

 

 

 

 

 

 

 

我認真地懷疑是圭哥脫帽子脫太久了(欸

人家都開打多久了

你只有一見面踹了一腳....之後咧?

小弟都快被打趴了 你老人家還不快點出動!!!!!!!!

 

 

 

 

 

 

 

 

 

 

 

雖然知道是道具木條

不過看到打到斷掉實在還是覺得很痛><

之前有看過武打片的幕後花絮

如果說要打斷木條

通常會在背部墊上一層防護用的護具

然後對準打 才比較不會受傷

 

不過我很納悶啊 無袖的衣服 護具要藏哪才不明顯呢?

 

 

 

 

 

 

 

 

 

 

 

中間穿插了一段像是回憶錄的東西

女主角看起來是圭哥的妹妹

不過卻是明洙的女朋友

金聖圭不是自己說是這次MV的主角嗎?

為什麼我覺得主角依然是L啊?

人家畫面也多 戲份也多 而且打架招式也華麗的多

 

 

 

 

 

 

 

 

 

 

 

嗚嗚嗚 這個燦爛的鄰家大哥哥的笑容是想要秒死誰?

說真的 其實我覺得聖圭其實蠻符合我心中"好哥哥"的形象

感覺上他就是會疼愛弟弟妹妹的人啊

一邊微笑的一邊說著挨一股 然後欠打的摸著弟弟妹妹的頭

把人家頭髮用到亂七八糟的那種style

除了有點白目白目的之外

 

簡單來說 就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妹控類型吧

 

 

 

 

 

 

 

 

 

 

放上一張三人的美好畫面

(光線好柔和 好美)

 

 

 

 

 

另外就在一片爆打當中

有一個人優閒的坐在摩托車上唱歌

 

 

 

 

不要因為你叫南優賢就真的可以這麼優閒啊!!!!

你兄弟都快死了耶

 

 

 

像這樣↓

 

 

 

不過聽說這次的MV是有劇情的

目前流傳的謠言版(?) 是說這一切都是南優賢去教唆混混群

綁架圭哥的妹妹 

啊詳細原因跟情形就還不清楚了

 

一個吊人胃口的MV啊

下一集甚麼時候才要出來咧(敲碗)

 

 

 

 

 

 

 

 

 

 

 

帥帥的ending pose 

(不是都被打慘了 還硬是要爬起來擺pose)

 

 

 

是說....我覺得官方這次超級邪惡!!!!!!!!!!!!!!

若INFINITE 'Back' MV的觀看數超過2,500,000 即公開“Back” 舞蹈版MV

若INFINITE 'Back' MV的觀看數超過3,500,000 即公開“Back” 舞蹈練習視頻

 

我想看私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2500000已經達到了哦O____________<

 

 

 

 “Back” 舞蹈版MV

 

 

 

 

 

 

 

 

INFINITE Be Back 問候影片

 

 

主要就是介紹這次的MV類型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我快被閃瞎了!!!!!!!!

 

 

 

 

快看這充滿愛意的眼神XD 

金聖圭你是不看著南優賢就不會說話了嗎?

 

 

是說...我覺得這次服裝跟造型設計完全戳中我啊

眼線大愛~~♥

 

 

 

 

INFINITE Be Back MV making

 

 

 

 

 依然歡樂的拍攝現場

 

 

 

 

 

不知道這一群是在抽風甚麼XDDD

 

 

 

 

 

然後鮭魚夫婦依然也是保持著這個城市都是我們放閃點的模式進行著

閃死人不償命的粉紅氛圍

 

 

 

南:屋哩圭哥催溝!!!

圭: 耶比~~~~南花花誇獎我了~~~~



等等會不會就來個回家領賞之類的對話XDDD

 

 

 

 

玩得很快樂的兩個人

 

烈: 這兩個哥不好好拍是在幹嘛!!!

 

 

 

 

 

挨一股 現在真的很期待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