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齁齁~我們的崔男神跟隨宋小炫跟在真兒的腳步

正式的啟用了日本的Ameba的blog哦

網址:http://ameblo.jp/ft-jonghoon/

 

 

大家不要擔心是不是有人冒用

因為日本官方掛保證

確定是鍾訓本人了哦哦哦哦~

 

 

現在還在日本活動的FTIsland 

不停的透過日本的blog跟粉絲做聯繫

來看看我們的油膩

究竟想跟大家說些甚麼

 

2011.11.10


標題:『第一篇BLOG!

 

 久違地 來到了日本。 

 非常的開心! 

 大家都經歷過感冒或是壓力等等吧。 

 我會一直在韓國替你們加油的。 

 所以請打起精神來! 

 今後會在BLOG裡寫很多事的。 

 請多多指教! 

 以上 我是鍾訓♪!



這孩子也太容易開心

第一篇blog還不忘記作fans回饋

一次兩張相片

眼神也太迷人><

 

2011.11.11


 

還是送了蛋糕阿!!

一群壞心眼的哥哥們

想裝健忘蒙混過去!??

 

不過阿

這一天的主角應該是我們的小芹菜唄?

我們的崔小隊長硬是要放上自己水水的自拍照

XDDD

完全不忘宣傳自己才是主角

 

 

2011.11.12


 

圖2第一眼看到時真的很感動呢!! 

那是FTIsland登上武道館的現場照片

以第一個外國藝人的身分站上這樣的一個有意義的舞台

滿滿的黃海

滿滿得感動

 

FTIsland的舞台真的令人非常地震撼!!

 

............

亞巡台灣場快點來吧

TATTTTTTTTTTT

 

 

2011.11.13

 

 

我們的訓大人的日博難得休息的一天

(翻譯組表示:呼~~)

 

 

2011.11.14

 

 

大家~

這星期的計畫是什麼呢?(^-^)/ 

我呢。我計畫要學習日本語和運動。

然後休息一下下!

 啊ー!現在正在看還在連載中的日劇 "南極大陸"和 "家政婦三田"!

很有趣呀!

啊ー!美食獵人也很有趣!!

我們和大家一起看吧!

以上 吾乃訓大人♪

 

 

美食獵人!!!!!!!

good~!!

在休閒中還不忘記要宣傳一下自己的歌阿

沒錯!!

美食獵人的片尾曲就是FTIsland的satisfaction

(我差點拼錯字T T)

就是現在這一篇的背景音樂哦^^

 

收錄在日五單同名專輯satisfaction當中

之後專輯介紹時再詳細介紹

附上官方中文MV

 

 

 

2011.11.15

 

 

韓國好冷喔。。 

日本天氣如何呢? 

太寂寞了 都感覺胸口痛了。

嗚啊啊( ’θ‘)ノ 

今天的天氣讓我想起了『Distance』。 

想就這樣按照著現在的心情做LIVE。 

大家! 

出門時候 衣服請穿暖活點喔 

以上是訓大人♪。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我的反應是

 

1. ..............

2. 好帥~~~~~~(尖叫)

3. 感覺真的很冷??

4. 按右鍵立馬放進我的男神專屬照片全集資料夾

 

人帥果然近照拍起來會讓人暈眩阿

女生的反應是 >>>被電暈的

男生的反應是 >>>無地自容乾脆裝暈(逃避現實嗎XDDD)

 

 

2011.11.18

 


介紹我的孩子們!!

可愛吧?

因為20日的活動要去日本,

現在 好期待待待待~~(^-^)/

阿─!部落格呢

雖然想要每天都寫,

但要在每天都相同生活裡寫都東西還真難吶TT . TT

對於一直以來都期待著大家我覺得很抱歉。

以上 訓大人♪

 

我發現....

最近FTIsland的成員都很常更新日博呢

是因為要回歸日本樂壇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某人剛辦完所以集體很興奮?

 

我們崔小隊最近的日博標題幾乎都是

『訓大人♪』

↑是有多自戀XDDDDDDDD

(被歐飛)

 

是說我們的訓大人更新的頻率也真的太高了

根本是當推特在用嘛QAQQ

 

再這樣下去.....

說不定最吵的李主唱大人也會辦一個來玩玩的

 

不~~~~~~~~

到時候會有日版的推特風暴阿

(光想就崩潰)

 

(洪:你有甚麼不滿嗎?)

(我哪敢阿?我沒事想被十萬粉絲anti嗎?)

(洪:你知道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那該死的人氣阿~)

(可以把beast六隻抓近來嗎?)

(洪:...............)

 

以上是我真心的期待著

既然要吵..就一起帶進來吧!!ˊ3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鍾訓 ameblo ameba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