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年末又到了

在寒冷的冬天總會有個孩子的笑容溫暖著PRI的心♥

 

 

 

 

 

 

 

其實說到李在真,我第一個想到的是Heaven這首歌

不為什麼,或許剛好看了這張照片也說不定

(Heaven時期的造型?)

 

 

 

 

 

 

其實heaven這支MV有一二集...大家知道嗎?

 

Part1主角是洪基 

描述他所喜歡的女生卻先一步成為自己死黨的女友,

但卻願意為她付出任何一切,想盡辦法籌出急救的手術費

 

Part2主角則是在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是由在真擔任主角的MV

之前好像都沒有?

而且因為當時沒有想到同一首歌竟然會拍兩個MV

所以一直到很晚才發現到這MV的存在........

 

 

 

 

 

 Part1

 

 

 

 

PART2

 

有木有!!!!!!看完總是有很想哭的FU (對不起我哭點很低TATTT

都是為了心愛的女人而犧牲自己阿!!這種節操好偉大TATTTTT

 

 

 

 

我又離題啦!!!!!!!!!!!

回來回來 ~~~~~~~

 

 

 

 

 

 

 

 

 

 

 

 

說實在得一開始其實並沒有特別注意到李在真

也有可能是因為BASS手的身分沒有像主唱一樣耀眼

也不會向主吉他手一樣炫技

也不可能像RAP手有一個專屬的TAKE畫面

bass發出的聲音也沒有像鼓一樣容易辨識

 

 

 

 

 

李在真自己也曾經說過

他當初根本不會彈bass 

是經過不斷的訓練訓練再訓練之後才有現在的實力

也才愛上BASS這種樂器

 

 

(所以才會把BASS叫成寶貝女友!!!???)

 

 

 

 

 

 

 

 

 

 

其實BASS也是可以彈得很帥的!!!!!

不要以為在演片中李在真還是表演bass阿

那是吉他OK?

李在真其實很會彈吉他的

 

 

 

 

 

 

 

 

 

 

 

 

FT.triple是李在真換上吉他並擔任主唱的子團體

為了搭配在真特有的溫柔聲線

FT.triple的歌幾乎都是抒情類的比較多

連鍾訓都換成主要的鋼琴手而不是吉他手

 

 

 

李在真在正式以FT.triple認可之前,

一直被李洪基笑說他有trot的嗓音XD

 

 

 

 

 

 

 

 

 

找不到當時洪基吐槽時的影片了

不過卻有認證的影片XD

 

 

一開始出現鍾訓的木吉,我還以為是要唱慢板的希望

不過李在真一開口就...........XDDDDDDDD

後面三隻的合音跟動作也太好笑

阿~阿~阿~阿~~~

 

 

 

 

 

 

 

 

 

 

 

 

 

這影片中李在真的親姊姊也有出現哦哦哦

在真的姊姊(李彩媛)是演員哦

 

不過那隻...竟然叫小真XDDDDDD

 

 

 

 

 

 

 

 

 

 

 

說到李在真阿....

其實有部分的PRI還是會叫他真真真兒(很可愛的意思?

不過也有人一直用在真未正名前的名字李在錦

其實比起"在真",從韓文念來"在錦"好像音更進一些!?

 

除了這些之外

我覺得...李在真根本是FTI成員裡面最多綽號的人了!!

除了李洪基取的黑山羊之外

(因為在真屬羊,而且吃東西的感覺像羊XD)←李先生的轉述

 

還有像西瓜真(李在真在三輯時的造型XD)

混混在真(么判時)

四百(出演"無法阻擋得婚姻"的角色名「王四百」)

 

 

 

 

 

因為混混在真的由來在之前的某篇文章就已經提過了

所以在這裡就不再說明了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s904136.pixnet.net/blog/post/38677568

 

 

 

 

 

 

 

 

 

 

無法阻擋的婚姻宣傳照

 

 

 

 

 

說到王四百阿

是一個非常難搞的老么小孩XD

 

其實在真除了在歌唱方面有很大的突破以外

在戲劇方面也有不錯的成績

 

 

 

 

 

 

 

 

特別找了有中字的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在真的演技

雖然生澀但挺可愛的><

這部戲少時的秀英也有出演哦!!!

 

 

 

 

 

 

 

 

 

 

這一集FTI全體都有客串出演阿

天阿!!!FT4是哪招!!

你們好自戀!!!!

XDDDDDDDD

 

 

 

 

 

 

 

 

【您現在收聽得是 無法阻擋的婚姻OST】

 

 

 

요즘나는(最近的我)

演唱:남규리(南圭麗)(SeeYa) & 이홍기(李洪基)


 

 

 

很甜的一首歌拔~♥

看完歌詞後更有那種甜甜的感覺呢

 

 

 

 

 

中文歌詞翻譯

(Rap) Three Two One Hey

    Let me let me let me let me love
    Baby baby baby give me love
    Don′t you wanna be the wanna love
    我來守護你  我是你的

 (女)  最近聽說你突然變得很喜歡我
     我也不知不覺總是想念你
     你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不是的話  就跟我說吧

 (男)  最近聽說你更可愛了
     我也不由自主地更想擁抱你了
     在害羞的心裏  沒能對你說出的話
     其實  我的心裡只有你

   (合)  不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男)  最初時只是把你當朋友
 (合)  現在不是這樣了  真的很喜歡你
     比任何人都更可愛


 (合)  愛你的話  我不太擅長說
 (男)  現在我要想男子漢一樣  鼓起勇氣說出來 
 (合)  只珍惜你  只看著你
     成為我的天使吧

 (合)  不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男)  最初時只是把你當朋友
 (合)  現在不是這樣了  真的很喜歡你
        比任何人都更可愛

 (合)  聽說最近你看起來不錯
     不過依然珍愛著愛你的這句話
     我們的愛真的一起走了好久
     慢慢地把我的心意告訴你


 (Rap)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雙手緊握 許下約定 
           只需去相信不渝的愛 跟隨我來吧 
           我真誠的心雖然緊張、靦腆 
           但我要男子漢一樣地 先向你告白
           Comes it boogie now
           Do it! Do it! Do it! Do it! Now!

           比任何人都更愛你
           只希望對於我來說如同光芒的你
           Baby You’re my love
           能夠無比的幸福  還有謝謝你 
           Baby You’re my love


 (合)  現在我知道了 
      你和我這麼長時間以來
 (男)  都把我的這份愛掩蓋起來
 (合)  說實話  好喜歡你
     看著你時 緊張不已
 
    (合) 喜歡你的話那段時間沒有說出口
     現在每天早上說给你聽
     只珍惜你  只看著你
     請接受我的愛吧
     從現在開始.... 


 (Rap)  我緊張激動的心說出我的愛
           小小的東西  即使是一點點也要和你一起分享
           也許在初次見面就已開始
           比任何人都美麗的你  我愛你


 (合)  只珍惜你  只看著你
      (只看著你)
     成為我的天使吧
      (Baby Baby Baby You′re my love)
       從現在開始
          (Yo~現在我的愛開始了)
       我只愛你啊

 

 

 

 

我又扯去哪了= =|||

 

除了戲劇之外

李在真還有出演音樂劇

《驟雨》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oZh-dj_0aA/

 

雖然有點看不出來

但是從聲音還是可以聽出來是在真沒錯

 

 

 

 

 

演唱會得時候在真又把在音樂劇中的獨唱曲給唱了一次呢XD

 

 

 

 

 

 

 

 

 

不得不說李在真長得很可愛或是很漂亮

(眼鏡~~>w<)

 

真:為什麼我不是很帥

(挖鼻孔)

真:Q___________Q

 

 

 

 

 

 

 

 

 

 

其實想到李在真我就會想起洪真cp

(中毒太深!?)

 

 

 

不知道從哪看過一篇介紹

說洪基跟在真從幼稚園就認識了

連家長彼此都很熟

(你們竟然見過雙方家長了-///-)

 

以後有空寫篇CP專文算了XDDDDD

 

 

 

 

 

總結:

李在真是個認真靦腆的好孩子

 

 

自己說完喜歡的女團還會不好意思

XDDDD

 

不過真的驗證舞蹈.........

有待加強!!!

 

 

 

 

 

 

 

 

 

 

 

每次看到這兩個影片我都快笑趴

你們哪來的自信來跳舞阿XDDDD

 

還有....

宋承炫你怎麼那麼好控制阿

就算被李在真巴還是要繼續跳??

 

澤演跟容和哥看到不之道會有甚麼反應

(想到就好笑XD)

 

 

 

 

 

 

 

 

 

特地放上去年來台的照片

(已經一年了阿)

 

當時你們許下的願望是:在這一年之中能讓我們的音樂備更多人喜歡

 

 

 

 

2011年4月初 satisfaction拿下oricon榜第四名

2011年4月底 five treasure island 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個海外團體拿下日冠軍

2011年5月 return回韓國樂壇,多次入選承一位候補

2011年7月 FTIsland是第一個登上武道館開唱的外國團體

2011年10月 帶領我們像鳥兒一樣飛回memory之中,蟬聯台灣日韓榜四周一位

2011年12月 橫濱演唱會門票秒殺告罄

 

 

 

 

 

 

 

 

 

 

 

 

 

你們許下的承諾,現在一一的實現了

 

期待你在音樂上有更棒的創作與發展!!!!!!!!!!

帶給我們PRI有更多好聽的音樂、更多的喜悅

 

 

 

 

 

 

 

 

 

 

 

 

 

生日快樂

 

我們最可愛的BASS手

 

李‧在‧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bass 在真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