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演唱會我就超~興奮的阿!!

(因為有一大堆的圖可以收>W<)

 

 

X彩排X

 

果然要看高清得就是要看官圖阿!!(感嘆)

官圖就是永遠不會把人拍得很清楚(?)

這次的燈光感覺超讚的

 

第一張圖李洪基跑哪去了?

 

X演唱會外場X

 

其實我很喜歡這次演唱會的宣傳圖耶

 應該說FTIsland的魅力

就是拿著樂器演奏時最能表現出來的時候

 

韓國現在應該很冷吧??

感覺大家的衣服都穿著很厚

 

現在先來看看韓飯拍的實體周邊唱片囉~

 

 

之前說的明信片

今天本尊終於公布了呢!!^^

每個人各兩張照片

 

可是我感覺..........

炫煥的外套怎麼好像一樣

然後訓真是一樣的

(是我眼花還是cody真的是這樣搞XD)

 

 

 

再來

聽說這次有"隱藏版"的明信片組哦

也有限量版小海報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幸運的PRI得到炫炫跟真真的親簽拉!!

 

看得我也好想要TATTTTT

可是本人抽獎運一向很爛

連昨天開獎的統一發票都不給我中一下

 

 

毛巾跟衣服都印上了這次演唱會的字樣

這就是限量版的感覺阿

 

像是這種"只有一次"的演唱會周邊

我通常都會買耶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參加該場演唱會的證明

總該有個東西留念

 

 

這次的海報是每個人都是獨照阿(完全開心)

不知道隱藏版是不是也有簽名

還是圖樣會不一樣

 

在真這一組的照片拍得真是不錯

相反的感覺李洪基在照片裡有不爽的感覺XD

他嘴角是:(       .......的感覺

 

 

將將!!!

看到照片以後

更堅定我灑錢的決心了(欸

字樣的耳朵~

完全可愛阿~~

 

想像一下...

所有的人穿上這件衣服

在寒冷的冬天窩在角落夜排

然後露出這樣的表情.......

 

屋挖 >W<

完全就是想給他"秀秀"的感覺阿~~

(陷入無限幻想中)

 

 

這一次演唱會有很多好玩的插曲

 

 

這個我一看就爆笑了..

【珍珠奶茶】!!這一定是台灣PRI送的阿

真是想給他們起立鼓掌

完全記得提醒他們快來台灣XD

 

從文字上看來或許是訓飯也說不定?

"不要吃拉麵泡菜"XDDDDDDDD



還有就是CNB跑去演唱會現場的趣事

 

以下是去現場飯的轉述:

今天CNB全体都去看了,跟韓社長一起

中途洪基還跟他們打招呼,結果所有飯都看向2樓,

結果李洪基吃醋的對觀眾抱怨了一下:「CNBLUE也來了!喂、不要一直光看CNBLUE!看我們這裡阿,是我們的演唱會耶~」

(全場大笑)

李洪基又說:「也對啦,我知道他們很帥又長的高而且歌又唱的好!!!」

下面PRI立馬集體大喊:並没有!

 

 

我想當時在二樓的鄭容和一定當場在罵李洪基吧

不過CNB要離場時還依依不捨、慢慢的看著舞台 

邊被經紀人催,還唱著FT的歌慢慢得離開看台

 

 

雖然照片不清楚

但是....看到時我又笑了

竟然有手燈XDDDDDDDD

是有多愛FTIsland!!!!

 

光想到CNB揮著手燈在台下尖叫:「歐吧~~」的畫面

我就一整個陷入爆笑中阿XD

 

 

除了CNblue之外

有很多藝人去看FTIsland的演唱會哦

光是在後台照就有很多張流出了

可見FT的親估真的不少阿!

 

 

因為是第一天的演唱會

加上可能是大家昨天晚上晚太嗨了

所以照片都還沒有出來阿TATTT

 

只能將就一點看囉~

 

 

李洪基一出場的時候穿黑長衣

但,重點是!!!!

他背後還是有閃亮亮的洪惡魔LOGO

那都快變成他的註冊商標了

 

指甲、衣服、項鍊 、戒指....

下次叫粉絲送你耳環好了

乾脆湊成一組嘛-3-

 

 

 

 

我很喜歡這兩張鍾訓的笑容哦

靦腆的、害羞的感覺

 

看到鍾訓的耳機就會想到上次李洪基說他有輕度重聽的事

其實很少看到洪基戴耳機的

反倒鍾訓還比較常帶

大概是演奏樂器時需要的節奏感比較重要吧

 

或許帶了還不見得能聽清楚?

 

 

(怒!!)

等到下午,除了李洪基之外

其他人我都等不到高清圖!!!

真真的我也只挖到這兩張!!!

而承炫的我還在尋找中.......

 

 

敏煥跟承炫找不到個人照啊!!!!!!!!!!!!!

QAQQQQQQQQQQ

煩耶!!

 

這兩張應該是接近演唱會的尾聲了

已經換上演唱會的t-shirt

還有謝幕動作的出現

 

 演唱會曲目

1. 바래 

2. 빙빙빙 

3. FTI vs PRI 

4. Hello Hello 

5. 널 갖겠다

 6. 사랑사랑사랑 

7. Revolution 

8. I want 

9. Let it go 

10. Flower Rock 

11. Sunshine Girl 

12. 고백합니다 

13. 그대 눈물까지도 

14. 여자는 몰라 

15. 신사동 그사람 

16. 모두다 사랑하리 

17. 그대는 인형처럼 웃고 있지만 

18. 돈키호테의 노래 

19. Troublemaker 

20. Primadonna 

 

Encore

1. 사랑앓이 

2. 너 올 때까지 

3. 새들처럼

 

!!!!!!!!

有好多是我喜歡的歌!!!

竟然把새들처럼新歌放在安可阿

這樣大合唱的感覺一定很讚QAQQQ

 

這次很特別哦

不朽2中FTIsland表演的歌曲也都有演唱

除了跟希大合唱的那首除外

(希大.....QAQQQ)

 

最後 放上演唱會照片

大家也來感受一下演唱會的氣氛吧!!

(雖然照片幾乎目前收到的都是李主唱先生= =)

 

 

高清官圖1p!!!!!!!!!

感覺不是在唱告白就是在唱baby Love 之類的抒情歌><

 

arrow
arrow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