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發這篇文的(欸

這讓我一連被洗了五天的推特版

 

 

 

 

 

是的~~~別懷疑你的眼睛!!!!!!

這是李洪基沒錯!!

字幕是泰文沒錯!!

洪基最後說的是泰文<<這也沒錯ㄚㄚㄚㄚㄚㄚ

(崩潰)

 

 

 

 

 

 

 

 

 

(泰國的廣告感覺顏色都很燦爛!?)

 

 

 

應該有看懂影片吧?

沒錯!!(今天一直出現這句台詞)

是染髮劑得廣告呦~~~~

 

 

 

 

 

 

今年中秋節左右...吧(?)

有點忘記了

洪基就有去過一次泰國了

那時就有傳出他要拍染髮劑廣告的消息

 

 

 

 

 

 

 

 

 

 

其實我原本有在想

一個廣告特別從韓國飛去泰國拍攝值得嗎?

 

不過我真的發現

廠商這樣大膽的投資(把洪基請去泰國)

回收的效率其實頗高的!?

 

看看這嚇死人多得泰飯照就知道了@@

 

 

 

 

 

 

幹嘛小鳥依人的趴在人家頒獎人身上XDDDD

 

 

 

 

 

 

 

看到這種雙手合十的照片

我就會不自覺的想像李洪基說"三碗豬腳"的畫面XDD

感覺總是有一點那麼得不搭嘎

 

 

 

 

 

 

 

 

 

聽說是衣服義賣活動...

傳說中30300泰銖的衣服......

泰銖不是跟台幣幣值差不多嗎??

所以是.....

 

30000多台幣!!!!!!!!!!

泰國PRI真有錢!!!!!

天阿!!!!!!!!!

 

 

 

 

 

 

標下衣服的粉絲還可以跟洪基來個幸福的合照

左擁右抱的..嘖嘖嘖.....

 

圖中兩位大姊(跪)

我當你們的女兒好嗎?

 

最近窮到快被鬼抓去了

都怪那魚糕公司推的年曆組實在太吸引人了

 

 

 

 

 

 

 

 

一開始的"唉呦"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你的左手會牽動右腳XDDDDD

每"唉呦"一次台下的粉絲就狂尖叫

 

最後應該是應主持人要求而作的泰文問好吧XDD

挺彆扭的 不過很可愛~♥

 

 

 

 

最後來個泰國飯拍大集合吧^^

(其實是因為超多的我懶得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洪基 泰國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