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這是我在某個我非常崇拜的部落客大姊那轉來的題目哦

感覺起來挺有意思的XD

 

遊戲方法:

先在你心中隨機排出1~6號碼 

分別對照人名填入

 

因為我喜歡FTIsland 所以當然就是用他們當主角囉

連元斌也一起入內吧XD

 

以下再次強調

真的是隨機的!!!

 

1.在真

2.鍾訓

3.元斌

4.承炫

5.洪基

6.敏煥

 

編號都OK了

那就..........

Let's start!!!!!!

 

 

 

==總共有40題==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2剛好看到﹐反應是?

4=承炫,6=敏煥,2=鍾訓

.....你們在同一寢都在玩這個嗎~~~~!!!!! (抓住鍾訓的袖子)

你你你你....你們家的弟弟們也太over了!!!!!!!

下一步極有可能衝上去摸敏煥的二頭肌(欸


不過我想我真要是撲上去的話 敏煥一定是驚嚇貌

不過嚇的最慘的應該是崔鍾訓才對

 

訓:你要對我家弟弟們做甚麼

(裝無辜)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3的情書﹐你會?

2=鍾訓,3=元斌

吳元斌!!

你要怎麼對得起我們這些洪斌真愛飯!!??

人家洪順可是為了你扮女裝一直在等著你耶~♥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1=在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誰撞到我都會這樣笑

李洪基可能會笑的最大聲吧 


 洪:Q________Q

(拍拍)

 


如果35圍毆你﹐你會?

3=元斌,5=洪基

好吧....一定是我跟李主唱大人結下不少樑子的關係(誰叫我剛剛才笑完你)

像火山"碰"的一聲爆炸了...... 

嗚...元斌.(抓)..你是善良的孩子...(蹭)

絕對跟那個自戀的洪惡魔不一樣XD

 

  

有一天25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2=鍾訓,5=洪基

(抓領口) 你們.....>///<

先享受完在拔腿落跑

被這兩個人親完大概也得罪了十幾萬的PRI了吧= =||| 


  

發現2有戀童癖﹐並且跟3相戀﹐你會?

2=鍾訓,3=元斌

元斌算兒童嗎???才差個23天耶? 

至於崔鍾訓是老少通殺,所以我覺得年齡不成問題(?)

 

好吧...前面都寄情書了

我就認了你們這對CP吧XD

 

 

當你看到421在搶奪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4=承炫,2=鍾訓,1=在真,3=元斌

這算是幾角戀??????

大家都想要回元斌的心嗎??(是這樣嗎?)

就年齡來講 崔鍾訓會贏

就友誼來說 李在真會贏 

承炫的話...感覺上比較吃虧...

因為我沒有看過他們兩個互動的情況耶!?

 

(我還真認真思考了這題=口=)

 

 

如果36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3=元斌,6=敏煥,4=承炫

感覺像是在保護敏煥一樣....

在天堂不要為了搶敏煥打架哦!!(揮手)

一路好走。

 

煥:好狠心的女人Q_________Q

姐姐我基本上只愛年上男(挖鼻孔)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3告白﹐你的反應是?

5=洪基,3=元斌

終於!!

這一點非常可能啊!!!

這兩個人不是高中同校嗎??XDD


洪基一定耍帥的說: 呀!!!!!!!元斌啊,做我的女人I(?)吧!!

元斌:^______^(牽手)

 

  

 如果4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4=承炫

...........

!!!!!!!!!


=口=(摸臉)

小子你怎麼了!?

 

不是說我不喜歡承炫拉

只是我是真得是會傻掉十分鐘才回過神的那種人

 

 

 當你看到56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5=洪基,6=敏煥

百分之80%是哥哥在欺負弟弟

剩下的15%是兩個人在玩

最後的5%李洪基拿敏煥去當賭注了


同學A:欸!你敢不敢去親崔敏煥

洪:為什麼不敢?

同學B:那你去親啊!?

洪:我不做沒意義的事...

同學C:你親到的話,我們每個人給你1000元

洪:...........成交!!

 

↑簡單來說就是這種狀況XD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承炫

 

不。(語氣堅決)

 

炫:Q________Q.....why?why?why?

TSAI:因為你比我還瘦 (哼)

 


 如果62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6=敏煥,2=鍾訓

敏煥會很認真的當起拔巴,大概會提著聘禮直接去找對方家長吧

崔鍾訓的話..... 大概會拿著化妝鏡...

摸著肚子說:

孩子,你一定要生的跟你馬馬一樣漂亮(認真)

 

 

 如果1,看到2H,你認為1會如何反應?

1=在真,2=鍾訓,6=敏煥

真:............ 

(持續十秒愣在原地)

然後大叫:洪基哥~~~~~~~

結果李洪基興奮的抓著相機衝進房門

 

.............

 

發現鍾訓跟敏煥只是在床上練習摔角而已~~

連電視正在播放的影片都是摔角比賽影片 而不是__片

 

 

 

1 & 2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在真,2=鍾訓

他們兩個會粉紅到死的XD

訓:來~~阿~~~~~

真:好吃~~(滿足狀)

 

 

 

 

遇到什麼事,4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4=承炫


被李洪基揍的時候!!


炫:你怎麼會知道(崇拜狀)

我不會說出我在你們宿舍裝了監視器這件事

 

其實我覺得比起大叫

宋承炫更常怪叫或尖叫= =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2,你會選哪個?

2=鍾訓

恩...有點難想...

起光在我也是花唱的"you are so beautiful"吧? 

 

 

如果2要對4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鍾訓,4=承炫

 

你再在我累到半死的時候吵我試看看!!!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敏煥

嗚哇!!!好困難的問題.....

這個嘛...

hong star私人貼身用品蒐集癖!?

 

不是崇拜李洪基嗎?XDDDDDDD

 


你認為5會跟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5=洪基,3=元斌

不管是清醒的還是醉死的情況下都會發生吧.......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著...你...你知道的吧...所以才離我而去吧?!"

"不...不是這樣的...洪基呀!!!"

"我知道這是一條荊棘之路...但是愛了又能怎樣...."

"我不喜歡你這樣...笑一個給我看吧....."

"我........為什麼?"

"傻瓜,當然是因為....我愛你阿!!!!!!!"

 

(stop..!!再下去就沒完沒了了.....)

 

 

 

2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2=鍾訓,3=元斌

70%

如果是跟在真有80%

跟洪基有90%

 

沒有理由 一切都是女人的直覺

 

 

5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5=洪基,2=鍾訓

洪:呀!!!崔鍾訓!!!我喜歡你

訓:^________^

洪:呀!!!我們交往吧!!!

訓:^________^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被打) 

 

 

 

如果16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1=在真,6=敏煥

 

約會地點大概是在遊樂場吧

「哥~我們去坐雲霄飛車!!!」敏煥興奮的叫著

「恩...不先吃飯嗎?」在真傭爛的回著

「那...我要吃炸雞^_____^!!!」

「好好好...都聽你的.....」

  

反正就是哥哥寵溺弟弟的狀況嘛

 

不過兩個人很可能玩到最後會沒力

癱在遊樂園的椅子上說:

「洪基哥沒來...實在太安靜了.......」

 


2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2=鍾訓

 

1.被宋承炫吵的時候

2.吉他女友被人家用壞的時候

 

有人說一直笑笑的人生氣起來那才是真正的恐怖

所以我實在不敢想像鍾訓爆走的情況(汗)

 

訓:^________^ 

 

 

4&2會是可愛的CP嗎?

4=承炫,2=鍾訓

哈哈哈

沒打113就算了...

如果宋承炫再裝可愛下去....

崔先生一定會用拳頭來問候他XD

 


想像一下5不為人知的惡癖好是?

5=洪基

挖鼻孔!!!!!!!!!!(立馬)

不過這也不是"不為人知"了......

 

欺負弟弟??

喝酒耍賴不付錢??

偷拍團員裸體?? 


到底哪一個才不算他的惡癖好阿= =|||

 


3夢遊的話,5會怎麼做?

3=元斌,5=洪基

 

繼續睡。

 

李洪基賴床功力不是一個區區元斌可以吵得起來的

  

 

如果31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元斌,1=在真


..................


(指著兩人猖狂的大笑)

我早就知道了!!!!!!!!!

尼馬 我果然神準XDDD


(這題也未免太過真實了XD)

 

 

6&34&3,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6=敏煥,3=元斌,4=承炫

 

可以說都不配嗎?(欸

勉強要選的話...感覺是敏煥耶

至少他們倆在推特上蠻常在閃的XD

 

 

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1=在真,5=洪基

洪真!!!!!!

哇哈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了 哈~~

腦海中直接浮現出"嫁給我"XDDD

 

誰叫李洪基每次在演唱會上跟李在真求婚都被甩XDDD 

 就是這樣↓↓↓↓↓

 


如果要12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在真,2=鍾訓

 

哥很帥哦!!!!!!!

 

.........

如果王子病不這麼嚴重就好了 !!(誠懇)

 

 

53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5=洪基,3=元斌

 

洪基的話....隨時隨地(?)

元斌的話....喝醉酒之後被李洪基上下其手還比較有可能XD

 

 

15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1=在真,5=洪基

 

李洪基應該打死他都不會當受吧?

不然他在團中的哥哥地位往哪擺?

李在真就一臉小媳婦樣阿

被鴻基唆使來說使趣的

 

題外話一下...

如果龍基這對CP來看...洪基就感覺是受了XD

(吃軟不吃硬類型的人?) 

 

 

2是媽媽,6是爸爸,3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2=鍾訓,6=敏煥,3=元斌

鍾訓是媽媽,敏煥是爸爸,元斌是小孩

年齡就有問題了吧!!!!!!!

 

敏煥應該會服則把屎把尿之類的家庭主夫

鍾訓應該是過著翹著手指享受人生的貴婦生活吧XDD

小孩則是非~常~的乖巧聽話

 

感覺起來還蠻不錯的?

 

 

有看過4BG向文嗎?

4=承炫

沒。

對不起

我只看H文或BL文-///-

(感覺都不是正常的愛情故事阿...這樣曲折的愛情才好看ㄇㄟ~)

 

 

如果要寫31的同人文,扮演第三者的是?

3=元斌,1=在真

李洪基!!!!!!!

我覺得他一定會來搞破壞

 

元斌也好 在真也好

我得不到的東西大家也別想要<<這樣的想法吧

比起小三 更像妒夫

 

 

♥如果2.4.5.6要演流星花園,1和3誰適合當杉菜呢? 2.4.5.6要怎麼安排腳色呢?

如果鍾訓、承炫、洪基、敏煥要演流星花園,在真和元斌誰適合當杉菜...

 

在真>>杉菜 (因為小媳婦......感覺很好欺負?)

洪基>>道明寺 (夠壞、夠狠、夠毒+他現在的大媽頭的造型,實在是太符合了!!)

鍾訓>>西門 (花花公子的形象..第一個想到他)

敏煥>>花澤類 (心腸太好的一個孩子)

承炫>>美作 (全部腳色都分配完了呀 ...不然你想要怎樣XD)

 

 這戲...真要是拍了......一定很恐怖!!!!!!

(默哀)

 


♥4偷親1被3看到,3的反應是什麼? 

4=承炫,1=在真,3=元斌

跟李洪基說....

你來愛我吧!!!!!!!

我給你安慰!!!!!!!!!!

 

 ........之類的話

 

 

♥2和4和5,那個最容易禿頭?

2=鍾訓,4=承炫,5=洪基

洪基......吧?

誰叫他都一直染髮、燙髮

想不禿都難(欸)

 

 

♥1和6從賓館裡走出來,有什麼想法?

1=在真,6=敏煥

 

0.0!!!!

我家弟弟終於長大了!!!!!(淚噴)

 

 



挖屋~~~~~終於寫完了!!!(灑花)

要玩的人請自取XDDDDDD

不過如果你要寫別團的話...

我可以跑去插花嗎XD

我.想.看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