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Island上了"一周的偶像"

其實前幾天就看完了

完全的好笑XDDDD

 

 

先來看看影片吧!!!

(完整版得很難得呢~)

 

從一口始就一直說他們是韓流Star

 

 

(因為影片超高清的,所以我就不截圖了XD)

 

影片可以分成 個部分

 

1.自我介紹

FTIsland是這周的來賓

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拉

 

但是...為甚麼每個主持人每次都在期待是女idol阿?

失落的表情也太大XD

 

洪基還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結果給OOO發了一封視頻信

(OOO說出來就沒意義了 還是要自己看比較有意思)

 

2.歌曲宣傳

看完這段

我完全只有一句感想

CG萬能!!!!!!!!!!


3.個人檔案改寫

其實就是個人檔案的介紹

還有一些個人技的表演

宋承炫的河莉秀根原始人不管看幾次都很經典XDDDDDDDDDDDD

"나~~~~~~~~~"<<完全高音

其實我一直覺得宋承炫超有喜感的

 

在真很沒有精神呢

一直被主持人虧說是老態偶像XD

 

洪基除了爆自己是摳鼻偶像

那影片差點沒笑死我XDDD

(你為甚麼只有小拇指指甲特別長?為了方便摳鼻屎)

立馬回答XDDD

你還有沒有身為偶像的自覺阿!!?

 

還一直虧崔敏煥喜歡A pink的事

(是說也好久沒看到敏煥的撒嬌了~~)

 

4.忍笑搔癢比賽

宋承炫一秒被秒殺

在真也只撐了十秒左右

 

ACE李洪基一直說他不怕癢

但是他的"兩肋"搔癢一秒就破功XD

 

結果不信邪的鍾訓、主持人都相繼挑戰

 

對決結果怎樣呢?'

還是請大家自己看看完整的影片哦~~~~~~~

 

附上節目工作人員的現場拍攝花絮圖

看那笑容笑得多燦爛~

arrow
arrow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