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其實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決定要創這個blog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欸?

所以TSAI我呢..部落格的下場往往會是流落到忘記帳密的地步

簡單來說就是...

 

雨林>>森林>>草原>>莽原>>沙漠(?)

(其實是自己懶?)

 

像現在打著打著又熊熊給他忘紀接下去要講甚麼了..ㄎ

阿!!

 

第一篇當然要私心的寫一下自己囉~O_____<

 

因為怕會有被(打)的傾向出現

所以我們來用Q&A的模式進行吧

Let's GOGOGO!!!!!!!!!!(自己玩得很樂)

 

 

===========我叫分隔線==============

Q:請問你是誰?

A: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我乃是~青春美少女一枚

(朋友表示:)

不要這樣嘛ˊ3ˋ!!!!!!!!

 

 

Q: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A:其實很難說耶..因為我"捉模不定"!!心情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也很壞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恩...或許有點雙重性格也說不定!? 

 

 

Q:為甚麼突然想寫blog?

A:其實一直都有打算了,只是擔心時間上沒辦法配合

   現在呢?...管他的!!(丟課本)←乖小孩請不要模仿,TSAI我是有練過的XDD

   因為blog是一個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也是可以讓我一點一點紀錄下我所喜愛的韓團成長辛酸血淚史(?)

   還是一個可以讓我大聲呼喊愛的地方(←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

 

 

Q:這是一個甚麼型式的blog呢?

A:吼~標題就有拉!!!「觀星」ㄇㄟ~老師在講你都沒在聽的哦!!

    「觀星」就是觀察那些舞台上閃耀的star,以有趣、客觀的立場去將他們私底下活潑可愛的一面展獻給大家看(正色)

    一方面可以介紹給更多人,另一方面也方便我做回憶♫



Q:你主要"觀察"哪幾個團呢?

A:這問題真的...太棒了!!!!!!!!!!!!!! 一時要說還真的說不完!!!!!!!

     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是SS501,but第一個帶領我邁向瘋狂境界的是FTIsland...之後又陸陸續續追了很多團

     像BEAST, shinee, MABLQ,2PM,SJ,UKISS,B1A4,Teentop,無限團........

     但我要先說聲抱歉...在這裡是主攻男團...女團就...有空再寫囉

     (咪安><)

 

Q:最後,你甚麼話想對大家說的嗎?

A:恩...大家好? ㄎ 

     你們的回覆是我繼續寫blog的動力,我會努力(不讓它荒廢)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風格

     無論如何...

     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