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卸下了很多職務

時間多了出來

突然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甚麼


想當初的論壇時代,逐漸地被FB取代

而且新團一直不斷的出來 

(不過我還是有認臉障礙 拍謝!!)

資訊也累積的越來越多

 

FB的優點是能夠快速地更新資訊

但相對的卻好像少了些紀錄的功能

所以這時候就想起了這個我當初創的小小空間

 

在這裡 我愛擺臭臉就擺臭臉 (欸

還可以按著自己超~緩慢的步調進行更新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翻翻自己之前的文章

 

一邊吐槽一邊抱頭哀號

「我當初打得這是什麼鬼!!!

↑之類的話XD

 

或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翻翻之前的搞笑文

找回當時的初心

 

反正 簡單來說就是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XDDD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