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只收錄演唱會進場後的部分,其他之後會再補

 

 

之所以停頓這麼久沒有打文章

其實都是為了這一天

 

 

 

 

因為是連合應援團隊,所以我們比較晚進入會場

一進去就看到人超多的,螢幕上也出現斗大的字體

 

這樣才有演唱會的真實感阿!!!!!

媽!!!!!!

我真的在FTIsland的演唱會耶TATTTTTT(淚噴)

 

 

 

還沒有開場燈也還沒完全熄滅,只是廣播說演唱會即將開始

台底下的PRI們就暴走了

已經開始尖叫+吶喊FTIsland的團名了

 

好吧 我承認我也迫不急待的想看到生人

 

 

這次沒有布幕掉下來

是乖乖從舞台邊邊出場的樸素模式

 

 

希望+bing*3+FT vs PRI

 

不是我在說,這首歌一出來全場就嗨翻天了

甚麼座票!?整場演唱會你看誰有坐下的!!!!!!

"巴勒"的應援超大聲的!!!!!!

李洪基一直露出滿意的微笑

 

這雖然是新聞影片 但因為很高清所以就放上來了

 

 

 

 

 bing*3

 

 

這根本是扭屁股招牌歌嗎-3-

不過我這次的重點不是放在李主唱大人的屁屁上

 

他這件衣服會不會太短了 小肚肚一直出現-///-

 

 

 

 

 

FT VS PRI

 

 

本來印象中這首好像沒有應援的

但是大家都很熟悉這首歌

李主唱大人好多次都把mic伸給PRI唱

 

1:43 鍾訓的那個手勢+表情好性感!!!!!

不過我也喜歡李洪基的那句:OK ~ your time XD還有手勢

 

 

 

 

三首嗨歌開完場實在是......

累死我拉!!!!!!!!!!

不過演唱會的情緒跟氣氛都被帶起來了呢!!!!!

 

緊接著當然是一小段的talk囉~~~~~

 

 

 

 

 

 

「我叫李洪基,謝謝」............

那笑容是怎麼一回事!!!!!!!!!!!!

瞬間感覺被一百支箭射到心臟的感覺!!!!!!!

 

你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像小孩子!!!!!!!!!!

 

 

還有宋承炫你是在三八甚麼拉XDDDDDD

那個手勢是怎麼一回事XDDDD

 

之後李在真大概談話的內容是:

上次我們在這裡開唱已經是2010年的聖誕節了

就跟上次一樣,這一次也來了很多很多的人

真的非常感謝!!!我期待今晚會有一場great show!!!!!OK?我們可以吧(看旁邊)

 

敏換:yes!我們會show出所有東西,你們也會show出你們的energy OK?

炫:我們不用再多說些甚麼了Are U OK? (其實是你不想被發現你詞窮了吧?)

 

 

接下來的歌曲依然是很暢銷的歌曲

因為FTIsland他們自己說因為一年多沒有來台灣了

他們要唱的基本上都會是這期間內的新歌

 

有日文跟韓文所組成的嗨歌part

有全場粉絲在空中伸手抓抓抓的hello hello

洪基對鍾訓上下其手的"要擁有你",阿不過我看到他也有摸承炫的屁屁(重點誤)

還有上次演唱會有唱過的"愛愛愛",應援超棒的

以及我個人很喜歡的"I want"跟新歌"Neverland"

還有大家相當熟悉的Flower ROCK

李先生在唱I want時還跑到敏煥後方的小舞台上,有王的姿勢耶XD

 

 

 

 

hello hello

 

hello hello雖然是第一次在台灣的公開演出

不過應援聲超大的,大到地板都會震動

李洪基乾脆所有的hello跟goodbye都交給粉絲們唱了

我最喜歡的LALALA 部分也超讚的TATTTTTTT

 

 

 

 

 

 

 

 

 

 

I want

 

 

 

 

 

 

Flower ROCK

 

 

我還沒有找到全場的影片

不過這個部份才是經典吧XDDDD

李主唱大人唱到一半音樂塗然變小聲了,然後突然要求大家坐下

我以為他不爽大家坐票當站票在玩,所以要求大家冷靜

 

結果......

他竟然是要大家一起在同時間跳起來!!!!!

 

排椅子的工讀生會哭吧

(我這麼辛苦的排椅子結果竟然都沒有用上場QAQQQQQ) 

 

 

 

 

 

 

 

 

Neverland

 

 我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會唱Neverland的耶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太新了

不過我喜歡洪基表現"wow wow wow"的方式

 

 

 

 

 

 

愛愛愛

 

愛愛愛繼上次美麗的旅行跟星光爭霸之後,算是第三次登台了

所以大家對於這首歌的應援也是相當的熟悉

感覺洪基也很放心的交給台下的PRI唱

 

 

 

 

之後撥了一小段的介紹影片

內容不是我在說 真是超級好笑的XDDDDDDD

 

 

 

 

 

鍾訓說他喜歡攝影,但是攝影的對象最好的模特兒是他自己XDDD

是有多自戀XDDDDDD

 

在真說他有一套自己的Style,叫"在真風"

不過你看到影片中成員嫌棄的表情跟在真自滿的表情對比的實在超好笑

 

敏煥說:「我生來就是一個男人」,然後放了一堆他在健身的影片

汗水是直接流下的那種耶~~~~超man的

阿在影片中不是說有六塊肌,快掀給大家看(欸

很man的男人也是要睡覺的

......結果你竟然穿皮卡丘的睡衣!?

還揉著眼睛?是在可愛幾點的?

 

 

承炫則是說他在學習外國語言,結果接到一通聽不懂的電話

還硬是要說自己外語能力很強

 

洪基則說自己跟手機分不開,然後是推特王

可是他跟李在真一直用推特發送粉紅電波是怎樣XDDDDD

 

 

 

 

 隨著影片結束撥放的baby love

 接著他們就換裝出場了,是慢歌集合的部分

一開始是成為我的戀人吧

 

 

 

 

其實這首歌就已經開始大合唱了

聲音真的非常大聲

彷彿是在為之後的應援鋪承

 

這時候的李洪基還在間奏時用很可愛的表情玩手搖鈴

結束的時候還偷用手搖鈴撞敏煥的屁股XDDDD

 

可是你絕對不會想到這樣一個愛笑的孩子,他竟然看到台灣PRI的應援

就哭了出來TATTTTTTTTT

 

告白

 

 好吧...

我本來以為應援會失敗的(居然)

明明說好輪到洪基唱歌時才要舉起紅色愛心的

但是大家前奏才出來就通通舉了

 

 

我當場聽到李洪基第一聲"WOW"的時候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本來想:老娘站了快十個小時,換的你一聲讚嘆,夠值得了

所以留下感動的淚水

 

但是!!!!!!!!!!

大家都知道李洪基的眼睛本來就是水水型的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哭!!!!!!!!!!

 

 

 

他"哈"完一聲之後,我以為他是高興的吶喊

才剛剛擦完我"感動的淚水"一頭起頭來,換李洪基唱副歌

你聲音怎麼可以哽咽成這樣??

你怎麼可以雙眼通通慢淚還紅到不行?

你怎麼可以把眉毛哭成倒八字的形狀?

 

 

 

 

 

 

 

 

 

 

結果看到李洪基這樣

我又"刷"的一聲大哭起來了

隔壁的朋友完全被我嚇傻,拿出衛生紙給我

我只記得我還問他:你還有衛生紙嗎?

 

我整個視線哭到只剩下疊影

所以也沒注意到有黃色的紙片落下

 

李洪基最後的嘆氣

害我又加深哭泣的音量(隔壁的人一定很恨我)

這孩子到底是有多感動!?

 

 

 

他到最後還是一直忍住眼淚阿,從講話中不斷停頓就知道了.....

 

 

他最後一句還特別用了轉音,但是依然哽咽

你的一句"Thanks you so much"好值得Q_________Q

不枉費我們當初半夜犧牲睡眠的討論了

 

 

 

 

結果唱完之後 我一直看他在忍住淚水

可是我自己忍不住阿TATTTTTTTT

 

 

 

 

 

 就是這個愛心海把李洪基搞哭的QAQ

他可是只有出道時期跟元斌離團演唱會哭過的人耶Q______Q

他一哭我就想起美男中的Jeremy

好心痛 好想給他"秀秀"

 

 

他應該很痛恨排歌單的人

因為接下來的部分就是連續三首悲情歌

他就這樣連續的啜泣哭完三首歌

 

 

 

壞女人

 

 

 

 

新沙洞的那人

 

 

 

 

 

 

其實後面的歌單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一整個哭到頭爆痛的節奏

 

 

 

 

狠狠愛

 

 

 

 

這首歌是今年新出的新歌

聽說在台灣算是很紅的韓樂(?)

我自己是不清楚(因為一直只發落韓國樂壇的部分)

也知道這首歌得了七個一位

 

聽老弟說班上同學不論男女都有人用來當鈴聲

才真的有感覺到這首歌紅的程度

 

雖然是新歌 但這首歌不得不說

 

歌曲應援實在是太讚了!!!!!!!!!!!!!!

超大聲

你看看李主唱那囂張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爽了wwww

 

 

 

 

宛如鳥兒

 

 

 

雖然說這是一首在韓國很普及的歌曲

但是在台灣,我想若不是這群孩子

我一定不會聽到也不會去唱到韓國的老歌

 

這首歌被改編的很歡快

是一首很適合大合唱的歌曲

用來做最後的ending 氣氛剛好被炒到最高點

 

 

剛好快要到FT創團五週年的紀念,所以在團員謝幕的時候

大家便高舉手上的手幅

不過因為所有人情緒都很激動

所以很多人都站在椅子上

還真的挺危險的

 

不過也還好洪基有看到手幅上的字

 

 

 

 

 

 

 

 

嗚嗚嗚嗚 被罵傻瓜還是想哭 這是怎麼了

明明要感動你們 結果反被你們感動

 

洪基一直在台上跑來跑去的說著"安妞"

在進舞台前 還說了一句"啊 我不想走"

聽完我又爆淚了

 

短短的不到三小時的時間

卻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

有哭有笑有汗水

所以在結束時 真的很捨不得

 

希望你們會記得台灣帶給你們的感動

跟在這片土地上一直守護著你們的傻瓜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