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CB舞台

今天是第二天的musicbank了

 

 

 

 

 

 

 

 

 

 

 120203 Music bank



 



 
 
 
 
這是上班時的飯拍,不過只有承炫跟在真
 
雖然有出太陽不過還是感覺很冷
 
 
 
 
 
 
 
 
 
 
 
 
 



 

 

首先登場的是在待機室的畫面

只要是CB舞台就會有這樣子的採訪畫面

主要會是介紹自己的新歌跟回歸舞台的表現方式

 

 

 

 

 

 

 

 

 

 

成為我的愛人吧

 

 

依然是唱這一首歌當作第一首回歸曲

不過我看到洪基手上拿著手搖鈴的時候

就覺得那不是應該是敏煥負責的嗎?

 

八成是李主唱先生覺得很好玩而搶過去的吧?

 

一定又欺負敏換了XD

可憐的孩子

 

 

 

 

 

 

 

 

 

 

 

 

 

 

 

 

 

 

狠狠的

 

 

看完以後覺得這次沒有應援實在很可惜呢

尤其是到"너 없이 못 사는 바보인데 어쩌라고"

(我是沒有你 就活不下去的傻瓜 該怎麼辦)

全場PRI的合唱超級大聲的!!!!!

害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120204 music core

 

 

 

 這一天是三隻當MC哦

洪基鍾訓在真三個人做搭檔果然笑果十足

默契也相當不錯

 

不過李先生還是很吵就對了 

 

 

 

 

 

 

 

 

 

 

 

好吧...我承認李洪基負責用手搖鈴的

絕對不是搶崔敏換得來玩的(?

 

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這次官方沒有出應援

但是大家都可以聽到兩首歌中都有明顯的應援聲啊?

 

第一首隱隱約約的聽出是喊成員的名字

(就是誰唱完之後PRI會喊出他的名字)

第二首大家都是唱副歌前面那一句

 

 

 

 

 

 

 

 

因為沒有甚麼圖

所以只放上一張新聞圖作ending

 

 

 

 

 

 

 

 

 

 

 

在收尾的時候

我竟然找到高清飯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sicbank ftisland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