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在外頭所以沒有追到直播

(其實是手機爛,什麼東西根本都看不到)

 

 

 

 

 

 

不過因為過了一天了

所以出現了1080超HD的畫面(笑)

請大家笑納(?

 

 

 

 

回歸舞台依然有兩首歌

第一首果然是五隻一起合唱的"成為我的愛人吧"

 

 

 

 

 

 

一開始竟然是鍾訓的聲音!!

再來是敏煥>在真>承炫>洪基

不過感覺他唱的挺小心翼翼的

我看到宋承炫跟李在真在偷笑XD

 

 

 

 

 

 

 

 

 

 

 

 

 

兩個偷笑別人的壞小孩

 

 

 

在真從頭笑到尾

我本來以為他是在笑宋承炫

不過他在間奏時又整個大燦笑

整場的鏡頭超多的

大概是PD覺得這孩子很可愛吧?

 

 

 

 

 

 

 

(因為沒有新聞圖 所以放了官網後台照)

 

 

第二手 狠狠的

整個曲風完全不一樣阿

很震撼的出現

 

底下好多小黃旗QAQ

聽合唱的情況來看,如果這首歌有應援應該會更震撼吧

 

 

 

 

 

 

 

 

 

 

 

 

 

 

 

 

 

其實我很喜歡看 M!Countdown呢

因為他總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待機畫面或花絮

 

我可以確定那些人根本不是在製造浪漫的花片

根本是往洪基根敏煥身上

好狠心的團員(?

 

 

 

 

 

順道一提 

這次回歸可是從5天前就開始倒數的呢!! 

 

 

 

 

 

 

 

 

 

 

 

 

 鍾訓:4天後 敬請期待我們嶄新的面貌

 

 

 

 

 

 

 

 

 

 

 

 

 

 

 

 

 

 

 

 

 

 

 

 

 

 

 

 

 

 

 

 

 

 

 

 

 

 

 

 

 

 

 

 

 

 

 

 

 

 

 

 

 

 

 

 

 

 

其實洪基也是當天的MC哦~

跟李準一起做搭檔

 

我喜歡李準的髮色跟眼線♥

(重點大誤) 

 

 

 

 

 

 

 

 

 

 

 

 

 

 

我看到這影片,第一個反應就是

「噗哈哈哈哈哈,搞什麼阿!!李洪基你也想加入村傻行列了嘛?」

 

 

李洪基好吵,李準陪著他一起吵

李洪基亂扭,李準著著他一起扭

兩個都在那裝可愛XD

 

 

其中洪基不小心把Block.b說成MBLAQ了

之後他還在推特上道歉

 

(真是乖孩子^__________^)

 

 

 

 

 

 

 

 

 

 

兩個同樣姓的瘋瘋MC

XDDDD

 

其實我非常懷疑是李洪基帶壞李準的XD

 

 

 

 

 

 

 

 

 

 

 

 

 

最後,在丟新聞照以前

發現了幾張有趣的照片XD

 

 

 

 

 

李洪基不管是跟誰都可以抱在一起XD

 

上次是beast的龍爺

現在是G.O

 

 

 

 

 

 

 

 

好啦!!!

現在來丟高清新聞照了哦~~~~~~~~

 

 

 

 

 
 
 
 
 

 

 

 

 

 

 

 

 

 

 
 
 
 
 




 
*MC Hongki*


 


 



 

 

 

arrow
arrow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