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年2011年甚麼最夯

當然是"那一年"囉~

 

其實阿

要寫這篇時是既猶豫又興奮的

依舊有激動到想哭的FU

 

 

 

 

 

 

 

 

為什麼現在才要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對我來說2010.12.25實在意義非凡

實在難以忘卻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第一次夜排

第一次參與現場應援活動

第一次親手製作應援版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喜歡FTIsland得PRI們

 

 

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個回憶

也是我活了2X年的一種嶄新的體驗與感動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就是這影片中的那句話讓我感動到不行

從他們口中說出的"台北"是那的不切實際

感覺一直像作夢一樣

 

 

九點開始蓋章

那時的人潮足足繞了南港一大圈

 

 

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天空一就飄著毛毛細雨

永遠都會記得在那天明明冷到半死還要半夜去接人XD

 

 

 

 

 

 

晚上七點要進場的盛況↑↑↑

 

 

 

 

其實那天我有小不爽一下

因為開場有delay到

外加我那天從前一天晚上到這個時候都沒有吃甚麼東西

連水都不是很敢喝

因為怕排廁所會排很久

 

 

而且前一天為了聽FTIsland上娛樂e世代的廣播稿到很晚才睡

(自找的)

 

 

 

 

 

 

早上的行程就是 

蓋序號→認網友→發名片→發文宣→買週邊→作應援版

一整個就是非常忙碌的行程

 

 

那天南港捷運線一整個塞爆

在捷運站中我跟一群PRI在那無聊的猜

到底誰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戰利品(?) 

就連上面那金光閃閃的彩帶都是從演唱會帶回來的"土產"XD

完全熱呼呼的~

 

 

第二張照片就是當時在演唱會現場收的各論壇的名片

其實我覺得每站都做得很精美>W<

下次去演唱會的時候可以記得去索取哦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物品呢

 

 

 

 

 

 

 

 

 

製造黃海的螢光棒

其實我有螢光棒收集癖~XD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收集螢光棒呢?

 

在台灣的演唱會

多半是使用化學藥劑的那種螢光棒

所以覺得韓國的手燈實在是超~環保的阿><

(而且很漂亮是重點XDD)

 

 

 

 

 

 

 

 

 

看看這開演前的人山人海

完全多人

我還記得我一直在躲攝影機

(因為我是偷溜跑去的)

 

我:我要參加學校聖誕晚會~~~~

媽:去阿~手機記得開機

(演唱會完.......)

我:我剛手機沒電到自動關機了.......

(好孩子請勿模仿XD)

 

 

不過後來還是有被拍到Q______Q

也難怪拉

我都17X了...還硬是要踩高跟鞋去

 

之後腳指甲內的瘀青過了三個多月才快要復原= =

(怪誰阿你)

 

 

 

 

 

 

 

 

 

 

嗚嗚嗚嗚~

這一張!!!!開場前布景有沒有!!!!!!!!

當時一整個有不敢相信+想尖叫的FU

 

我沒有跑錯場!!!!!!

這真的是FTIsland的演唱會ㄚㄚㄚㄚㄚ!!!!!!

而且在台灣台灣台灣台灣(無限重播)!!!!!!!!!

 

 

 

 

 

 

 

  

  

 

 

開場是以光影秀作為主軸

每個團員個別小段solo

 

敏煥的鼓震動整個南港館的地板

PRI的尖叫聲掀翻整個展覽館的天花板

 

李洪基以"大王"的氣勢出現

他雖然一開口就是"hello Taiwan"

不過我那時完全high翻,根本沒聽見他說甚麼XD

 

 

 

 

 

1.唐吉哥德



開場曲一首就嗨翻全場

李洪基出場時還穿著皮衣

但沒多久他就脫到只剩骷髏閃閃的吊嘎

結果現場當然又是一片尖叫聲



 

 

 

 

 

2.Revolution

 

我很喜歡這首日文歌哦

這是我FR專輯中最愛的一首歌

大概是因為在真的合音很棒吧

還有這種搖滾風挺和我的口味的

 

 

 

 

 

 

 

3.遠迎

 

崔鍾訓實在超帥的

鋼琴聲好催淚

那天我一直待在右邊的舞台

崔小隊一直對台下放電><

 

 

 

 

 

 

4.初吻+Always be mine

 

由宋承炫開始唱

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大家都坐著畫面+背後唯美的畫面

 

前半段是韓文旦副歌是英文

聽出來了嗎?

超有心的!! 

 

 

 

 

 

5.愛情呀+愛情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首歌我跟在場的PRI

同時想起去年首航演唱會洪基搶人家歌詞的事XDD

 

   

 

 

 

 

 

6.Talking 

 

李洪基你大超也太大張XDDDD

還自己偷笑

 

不過每個人反應都很可愛

是有多愛吃(誤

 

我要唱很悲傷的歌曲

 

李洪基這句話將演唱會推入另一個階段

 

 

 

 


 

 

7.壞女人

 

壞女人可是引爆全場驚叫聲的第一個大爆點呢

因為這首在宣傳文宣上也有

大家應援+大合唱的聲音真的超大聲的

 

 

 

 

 

8.愛愛愛

   

 

愛愛愛算是當時演唱會大家最熟悉的歌曲

也是最新的

雖然so today專輯已經出來了

不過那時還沒有台壓

所以很可惜的並沒有在這場演唱會中演唱

 

 

 

 

 

 

 

9.Talk+元斌 愛你還是愛你


華納這回可是送了給大禮給PRI呢~~~

只有在台灣..而且是首站

六寶同台的畫面!!!!!!!!!!!!

完全的感動!!!!!!!



其實元斌在出場前就一直躲在台邊邊

洪基念完大抄之後還跟元斌揮手~


洪:將~come here~~~(揮手)

(叫小狗來嗎?XDD)


敏煥下台時還拍了拍肩膀

感覺出來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10.元斌 不只是朋友


這也很讓人感動哦

連韓國都未公開的曲目

第一次竟然是在台灣的演唱會上

台下的粉絲都安靜的聽著

元斌溫柔的聲音

跟他那標準的中文

(重點是他還沒看稿,比李洪基強多了)




媽呀!!!!你的中文要不要那麼標準啊??!!!

 一開口就嚇死大家


那其他5隻是在練假的嗎??XDD





洪:(攤手)我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













11.Raining

 
 
 
歌曲的最後那紛紛落下的黃色紙片
 
真的很像黃色的雨落下來
 
很有美感
 
 
 
 
其實很喜歡影片後段鍾訓彈琴專注的模樣
 
 
 
 
 
 
 
 
 
 
 
 
 
 

12.Talk+Brand new day



承炫:我們要唱快歌
 
 
一句話讓大家開始嗨翻XD


崔鍾訓一直往前衝~~
 
 
全場大家都在喊"嘿嘿嘿!!"
 
 
 
 
 
 
 
 
 


13.幸福

 

一開始聽還沒有分辨出來這到底是哪一首歌

但是洪基一開口

我就立刻大哭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阿Q___________Q

 

還記得那時華納FB有開放點歌

我就是點這首歌

或許FTIsland親自看到這首歌也說不定!?

 

 

 

 

 

 

 

 

 

14.安可+依然+牽著妳的手

 

看到感謝字幕出現

所有的飯們都很聰明

使勁尖叫就對了XD

 

F T Island 這幾個大字出現

真的很讓人感動

 

雖然說我覺得李洪基清唱版的"依然"充滿了哀怨的氣息(欸

但是看到李在真帶茱莉的面具出現

一整個就超有喜感XDDDDD

 

 

還在想李洪基這次終於擺脫演唱會"凸槌"魔咒了

結果他又立馬搶拍+唱錯詞XDD

 

也難怪拉~沒唱錯就不是李洪基了(哈

 

 

 

 

 

 

 

 

15.FTI VS PRI+希望

 

"摸秋摸秋摸秋" 

"so咧so咧so咧"


大家都唱得挺開心的啊!?

 

洪基這時已經開始在嗨了XD

一直在那搖來搖去

 

 

你真的很三八XD(好動?)

 

 

希望果然是超級嗨歌

全場都會"巴嘞"~~~~

 

 

 

 

 

 

16.Bing*3+Flower Rock

 

小隊一開始的吉他姿勢好帥XD

李洪基把首爾場的梗拿來台灣用了

 

像是轉圈圈 扭扭舞 叫PRI尖叫等等

 

重點是!!!!!!!!!

 

李洪基跟我揮手啊!!!!!!!!!!!!(尖叫)

(完全忽略我身邊得其他人)

見色忘友?

 

FR 雖然是日文歌 所以沒有應援

不過台上台下還是配合得很好

 

總覺得這首歌就是應該搭上洪基手中的那種rock手勢才夠味

 

 

 

 

 

 

 

最後很應景的

演唱會唱了聖誕歌

其實前面還有大合唱的primadonna

但是那時工作人員抓偷拍抓得很兇

一但被抓到記憶卡就會被刪除

所以得東閃西閃得躲著

 

 

敏煥的橋巴帽>W<

(我覺得他應該非常喜歡!?)

 

 

李洪基根本是想把所有PRI都噴成白色的雪人才罷休XD

宋承炫則是不小心噴到自己了 ㄎㄎ

而崔鍾訓很貼心的把到4000區的右側舞台

供大家拍個夠

 

還有那個現場合影

真得是很窩心呢^^

 

 

 

 

 

 

 

 

 

 

聽說這是當時彩排的花絮凸

圖中的小孩是工作人員的小孩

這樣的模樣感覺好溫馨

 

在李洪基的指導之下

說不定這小孩會是將來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