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01~111206

 

↑最近超~喜歡的歌啊!!

 

最近似乎挺平淡的??

這樣想的人那你就錯了!!!

現在可是年末哦!

 

有天天在發落推特的人應該會掉淚吧...

因為總是有人不時會來個fans服務

XDDDDDDD

 

 

 

111201 崔鍾訓你在感傷甚麼!?

 

【鍾訓】已經1號了. 糟糕了. 又是緊張緊張!!! 2011 最後一個月 好好過吧 大家:)



(是說我真的覺得韓國藝人在年末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忙)

(像是要準備歌謠大賽的特別舞台之類的)

(也有很多人準備年末演唱會...FT自己今天聖誕節就要去日本開演唱會阿...聖誕節QAQQ)







 

 


111202 又一個期待新年的孩子

【在真】突然想聞聞春天的氣味

 

 

(再次認證李洪基那句:李在真的推特只有他自己知道在寫些甚麼)

 

 

 

 

 

 

 

 

111203 要不要直接去當apple代言人?

 

【洪基】哦哈哈哈 現在終於可以發推特了 有了新手機 又重新用回iphone啦!!!!! 這3天都沒有手機 好無聊....ㅋㅋㅋㅋㅋ

 

 

(所以有了新手機就來暴風推特了嗎?...不!!!!!!!)

(之後幾天的推特真是多到嚇死人!!!)

 

 

 

 

 

 

111204 新手機風暴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懶得翻了)

(哪招阿XDD)







【洪基】手機沒備份到  按下復原之後全不見了....請朋友們一個個留下名字或傳簡訊....

 

 

(看到這一篇推特心裡直接浮現"報應"兩個字XDDDDD)

(誰叫你讓我們翻譯翻到這麼痛苦XD)








【洪基】傷心阿傷心阿

 

 

(跟這張照片到底有甚麼關係??)

(就是這張白到嚇死人的照片被粉絲說長得像外國人的吧?)

 

 

 

 

 

 

 

【洪基】 一個人..在家裡..戴著帽子..要做啥?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XDDD)

(不過你也挺閒的??竟然有時間修圖外加上邊框?)

 

 

 

 

 

 

【在真】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wasseobbi TO 在真】 shut up Roy   

【在真RT】: oh...sorry....ㅠㅡㅠ

 

 

(挖賽...這女人是誰?講話也未免太嗆了?李在真你又沒做錯甚麼事幹嘛要道歉!!)

 

 

 

 

 

【在真】在屁股後面一直跟著 真是沒完沒了

 

 

 

 

 

【敏煥】天氣真好阿!!!呵呵 我要飛走了^^

 

 

(這兩則夠簡短 我洗翻!!!)

(跟某位先生相比實在是好太多了!!!)

 

 

 

 

 

 

 

 

111205 看完之後會有想哭的感覺


【鍾訓】現在 練習 高爾夫球 這個也可以運動到很多呢....但是應該練練吉他的說...X(
【洪基 TO 鍾訓】: 去練習呀

 

 

(我是有看過室內的高爾夫球拉...不過電動的卻是第一次見@@)

 

 

 

 

 

 

 

 

 

【洪基】牛小排...為什麼長得會像是拳頭呢??

 

 

(這篇其實一開始我不是很懂他到底在講甚麼,不過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不到一分鐘內洪基發了另一推...看完之後真的會有想掉淚的FU)

 

 

 

 

 

 

 

 

【粉絲的媽媽】你好^^李洪基先生 我的女兒小英是李洪基先生您的粉絲,我的女兒雖然在不久前去了天堂,但是從兒子那邊知道李洪基先生您有辦法,能看到我女兒寫的東西,如果您能看一下就好

了...所以嘗試著向您發送了這則訊息^^ 希望可以請您幫我祈禱,讓我女兒多英能到幸福的地方過著生活..

【洪基】 啊....真的非常的感謝... 多英她...在天堂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啊...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應該說些什麼,但是真的很感謝 卻也對多英感到抱歉...我們會更努力地做音樂 讓多英她聽到的^^

 

 

(這位粉絲的媽媽貼上多英寫給洪基的信件,模板也好美...TATTTTT)

(其實看到這封信,和這位媽媽的推文 真的非常的感動 ...)

(我想李洪基自己也是感動到不行的拔...自己的音樂能影響人這麼深遠......)

 

 

 

 

 

 

 

111206 

 

 

 

(你又犯了甚麼錯了??難道又惹李洪基生氣了??)

 

 

 

 

 

 

【承炫】天氣晴

 

 

(好簡短得一句話= =.......)

 

 

 

 

 

 

 

【在真】雖然刺眼 但沒辨法離開視線 Guitar.

 

 

(........如果我英文沒有很爛的話... Guitar=吉他???)

(李在真你想篡位嗎???XDDDDD)

 

 

 

 

 

【敏煥】天氣好冷

 

 

(等了這麼多天...敏煥你終於出現了!!!!!!!!!不過竟然只有這短短得四個字= =...而且還是天氣)

 

 

 

 

 

 

【洪基】今天只想跟陌生人好好瘋狂的玩一下 為什麼突然有這種想法呢....

【BigBrother】春花開?ㅋ

【洪基 TO BigBrother】ㅋㅋ最好是....神經神經的

【生菜RT】

【洪基 TO 生菜】很有共感? 呵

【生菜 TO 洪基】不是共感拉 只是覺得你有暫時性神經病 ㅋㅋ

 

 

(GOOD!!!生菜哥不愧也是稍病幫的一員阿!!!!!完全一針見血XDD)

(不過我想李洪基應該不是暫時性的神經病..是一直都是拔XD)

 

 

 

 

 

 

 

 

 

 

 

基本上兩則都是和好朋友互相推特的內容

很平常的對話阿

 

不對我又懷疑你跟東鎮哥又有曖昧關係了XDD

說!!!!你把小宋放哪去了XDDDDDD

 

 

 

這裡是我個人的小小talk time

推特基本上是一個很能了解FTIsland成員個性的管道

所以我希望這也能成為一個能讓大家更了解這群孩子的機會

 

基本上是一周集合更新一次吧~

如果比較忙的話可能會累積多天一點XD

 

記得有模版的圖要註明該出處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twitter 推特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