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FTIsland的安可演唱會了

現在其實才剛剛彩排完呢

 

演唱會新周邊其實等了滿久的

而且這次有我超~想買的物件出現啦!!!

 (灑花)

 

手燈♪

售價:韓幣10000圜

 

這東西怎麼能沒有呢 顆顆

這可是演唱會必備氣氛炒熱之神品

沒有閃亮亮的螢光黃海

尖叫聲都low掉啦!!!

 

好吧...

我承認我除了有專輯還有手燈癖

韓國的手燈 每團都有它的特色 顏色也都不一樣

用電池也比較環保

 

欸?

我買了那麼多支

怎麼這次有送袋子QAQQQQQQ

欺騙我的感情啦~~~~~~

 

 

小黃旗♪

售價:韓幣4000圜

 

小黃海的主角阿

每次我看到FTIsland的演唱會照片時

都會被小黃旗製造的黃海給感動到

 

每個PRI都會跟著歌曲搖晃手中的旗子

這是別團沒有的專屬應援物

只屬於primadonna與FTIsland的信物

 

 

T-shirt♪

售價:韓幣25000圜

 

大概是為了因應冬天的關係吧

這一次的應援服竟然是長袖的(!)

還真的蠻少見的

 

 

手機吊飾♪

售價:韓幣7000圜

 

手機吊飾基本上就是一個縮小版的小黃旗阿

不過我看size是5.6*20.3

感覺上應該是掛在脖子上的那種

與其說是手機吊飾 不如說是手機吊環會更貼切

 

 

紀念手環♪

售價:韓幣7000圜

 

看到這個其實滿懷念的

去年FTIsland來台的聖誕演唱會紀念手環我也有買

記得是台幣200塊左右

 

如果以現在匯率看來

基本上這一款得價錢跟當時差不多呢^^

 

拜託你們快點來台灣阿QAQQQQQQQQQ


slogan♪

售價:韓幣8000圜

 

這應該是應援毛巾...吧

極度的給他不確定

XDD

不過李主唱大人還特別提醒要去的人記得要帶毛巾

所以應該沒錯拔?

 

 

毛毯♪

售價:韓幣30000圜

 

就是這個(激動)!!!!!!!!!

這個我超想買得啊!!!

 

沒錯!!不用懷疑!!!

他就是夜排搶票搶位的好東西~

暖暖的毛毯是也

 

不過價錢有點讓人...下不了手啊!!!!!!!

 

這造型,真是........

>W<

 

請李主唱大人為我們親自示範↓↓↓↓↓

 

很可愛對不對 ㄎ

請看範例二~~

↓↓↓↓↓

 

..............

 

對不起我錯了!!!!!!!

XDDDDDDDD

 

小宋跟洪基就是愛這樣玩嘛-3-

 

 

明信片+play FTIsland周邊♪

售價:韓幣3000圜

 

play FTIsland周邊這次竟然也有阿

完全羨慕韓飯!!

福利好好~~

TATTTTT

 

明信片沒有公布內容

可能是要保持神祕感(?)

好令人好奇

之後等看看有沒有好心的PRI願意掃圖上來囉~

 

 

希望明天的演唱會順利圓滿舉行^^

FTIsland+primadonna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周邊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