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單曲可以寫兩篇!!

我也挺厲害的.........囧

沒辦法

因為不是發落在進度上

所以有好多東西要補TATTT

 

 

這一篇完完全全得是看照片說故事的一篇阿

 

#專輯外殼#

 

雖然說這是韓版的照片 

不過基本上內容都是一樣的

之後會放上台壓版特有得部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寫真書+CD總覽圖#

 

這次採用書本的設計

帶有些復古感

剛好跟歌曲作搭配

 

等等放上專輯內掃圖

這次的照片主題也很不一樣

有一組黑白照片

背景也很單調

感覺跟之前的專輯很不一樣

 

 

#專輯掃圖#


轉自 崔鍾訓貼吧

 

果然......

瘦瘦的男生就是要穿剪裁貼身的服裝才好看!!

我說得西裝是那種新式的西裝

不是正統的

 

這樣既能表現出男人味>W<

又不失流行感

 

崔鍾訓你在看哪?

大家都在看鏡頭耶

旁邊有美女攝影師嗎?

XDDDDDDDDDDDD

其實我很想把這兩張並在一起放得

可惜他正好在分頁上QAQQ

 

如果這種半身的照片做成海報就好了

大家的眼神都好讚>W<

我一定會貼在床前

每天睡前親他個幾次

(額..有點髒的感覺)

 

仔細一看......

 

白色的那朵胸花擋住我最想看的崔小隊的鎖骨啊!!!

嘖.....

 

@@

李洪基你裡面穿得是白色衛生衣嗎?XDD

這張專輯超多黑白照的!!

大概是為了要配合唱片的主題吧

這樣才有復古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復古的潮流只有在台灣出現而已

沒想到現在在韓國也很火紅!?

 

先是TARA的Roly Poly的復古"阿哥哥"型曲風的歌曲

連舞蹈動作+服裝通通都復古

再來是FTIsland乾脆直接改編老歌

還有那KBS 不朽的名曲2

感覺復古才是流行?(好矛盾)

 

 

 #洪基#


 

是我眼花還是怎麼了

洪基胸前的項鍊好像換了阿?

連耳環都不一樣了

 

黑白照拍起來很有感覺呢!!

近照也可以看出他皮膚真的很好

嘖...

睫毛那麼長是要氣死誰!?

 

 

#鐘訓#

 

其實我很喜歡那張回頭望的圖呢

仔細的看完圖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些圖不只是單單的照片

還帶有一點油畫的特效在上面

 

最後一張鍾訓摸著領口的照片

其實我整個重點竟然是放在他的手上...

 

大概是長時間在彈吉他的關係吧

手上多多少少都顯得有點粗糙

看了還是很心痛的阿!!TATTT

 

 

 #承炫#

 

跟大家的感覺很不一樣

承炫這次是走白色風格的造型

(白衣服配黑皮鞋?)

 

不過...

你真的太瘦了啦!!!

 

導演偏心!!

宋承炫的個人照片怎麼比所有人都還要多!!

 

(炫:就這是人氣的證明..哼哼哼...我終於超越洪基哥了)

(洪:呀!!你想死嗎??)

↑我絕對不是在毀謗洪基的,但是我相信他是一個會對弟弟使用暴力的哥哥

 

(洪:呀!!我哪有!!)

(是誰上次為了一條內褲想要毆打宋承炫的 ㄎ)

(洪:........... )

 

#在真#




第一眼看到李在真的造型時

.........

請問先生 你是誰家的伴郎?

 

因為他梳油頭又穿西裝阿~

(真:人家明明只是露額頭而已...)

 

好嘛...那胸前的那堆胸花是要怎樣解釋?

(真:那叫造型造型造型!!!)

 

=口=........

我還是覺得像伴郎.......

(真:.............)

 

 

#敏煥#

 

其實我到這裡才發現

不是承炫的照片特別多

是鍾訓跟洪基的照片比較少

(訓&洪:不要因為人家長得帥就嫉妒我們拉ˊ3ˋ)

 

不是這樣的好嗎?

 

其實這一次看過每個人的照片之後

都覺得各自有特色

 

洪基追求的是【魅力】

鍾訓表現的是【合身】

在真感覺就是【禮貌】

承炫服裝則是【正式】

 

而敏煥的服裝 第一眼看見後

腦袋就自動浮出兩個字

【乾淨】

 

沒有任何飾品,像是耳環、項鍊、戒指等等

乾乾淨淨的一個男生

 

哦哦哦哦哦哦哦

現在來看看台灣專屬版的照片吧!!

 

 

照片放上來我嚇到了

實在有夠大=口=

對不起呀 有點反光

因為我還沒拆包裝(欸

我就是忙到沒時間拆不然你是要怎樣?(挖鼻孔)

 

上面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豪華影音限定盤(CD+DVD)

下面是【MEMORY IN FTISLAND】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CD+FTISLAND偶像珍藏靜電貼)

名字有夠長的...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

就是他了↓↓↓↓↓↓↓↓↓↓↓↓↓↓↓↓↓↓↓

 

偶像珍藏靜電貼!!!!

 

Q:甚麼是靜電貼??

A:

靜電貼就是一種不會撕破的防水貼紙

(好爛的解釋- -)..

材質是PVC ,只要將欲貼處擦拭乾淨,噴灑些水.就可以直接撫平貼上  

像是廚房.汽機車.玻璃.房間.浴室.杯子.鏡子.瓷磚.牆壁....等等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不過盡量選擇光滑的表面會比較好貼^^

 

我本來想撕下來好好拍一張照片的

但是我發現他會有貼不回去的現象

不是靜電貼不能重複黏

是我自己手笨會黏不回去

 

 

累了嗎?

貼在你書桌前的玻璃上吧 

 

最後

放上DVD內的中文花絮作ending吧!!

大家要繼續支持 Memory in FTIsland 這張專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memory in FTIsland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