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 미나리 생일축하해
我們 小芹菜 生日快樂<<這是標題翻譯

 

 

 

其實呢 老實說

一開始我對敏煥的印象並不深

 

甚至可以說是不認識的地步

(有沒有這麼誇張!!)

 

敏煥=鼓手=忙內弟弟

至少他在我心中一開始的地位是如此

 

070809 starking 敏煥打鼓PK CUT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YOu5La0fvY/

土豆網視頻會怪怪的,沒有跑出來可以試著重整頁面或直接點連接

 

為了這個影片

我可是花上快一小時在找他

 

為甚麼我會這麼執著在這個影片

就是因為這影片讓我深深的對敏煥改觀

 

當敏煥被cue上台的時候

一旁不知道誰在大喊"國三生阿國三生"

等前輩一打完 

當他拿起鼓棒的瞬間 

整個眼神都變的犀利 

那是鼓手的自信阿

 

 

很難相信他當時的年紀這麼小

卻還是有如此的實力

 

這麼小的一個孩子

當初為甚麼會加入FTIsland呢?

 

根據他自己的描述

敏煥其實跟洪基一樣

都是童星演員出身的

 

找不到童年的戲了 所以放上"回家的路"

這是09年敏換出演的電視劇哦^^

 

聽敏換自己說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在某個拍戲場= =|||

敏煥的媽媽就指著當時頗紅的李小童星(?)

跟他說"你要好好的跟人家學習"

 

 

咪安~

這是我盡最大可能挖出來的小時候照片了><

沒辦法找到他當時出演的戲劇影片了

小時候的敏煥看起來肉肉的 很有福氣的樣子

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不過這照片看上去不過十歲左右吧?

 

 

............

十歲就染頭髮?

你果然天生是靠這一行吃飯的人

 

不過呢

我們煥煥可是非常有實力的

才能以這麼年輕的年齡出道阿

雖然常常受到哥哥們的暴力(?)對待XD

 

 

真真跟小熊旁邊那人巴好大力QAQ(大概是洪基吧XD)

人家都還沒開始講話就在巴了

真過混!!!!

 

為了要寫這一篇文章

我上了水管想好好找影片當靈感

結果打了"敏煥"<<<這兩個字

看到了一堆相同的影片=口=

 

 

咪安黑~

敏煥阿 努哪沒辦法好好保護你(誤)

不過敏煥之前也有在花美男時代提到過

他很喜歡KARA這件事

 

不過最近似乎換了新女團了

有發落我的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

上一篇的"一周偶像"

就有提到過了

我們敏煥最近很欣賞A Pink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MQuizIxmzA/

這個影片同樣也找很久(哭)

因為原本放在水管的影片失效了

"今晚哄我入睡"

這節目總是很能深入了解到藝人私人生活的空間

所以也格外的拉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

 

這影片中的很多細節

常常被拿來出在各論壇拉

或是FT相關的問題等等

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影片

身為primadonna的你 怎麼可以沒看過這影片呢?XD

 

其實敏煥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被人家說他長麼很像rain

所以乾脆物盡其用(誤)

小rain

 

敏煥其實在很多場演唱會solo時都有表演過rain的舞蹈

不過呢幾乎都是飯拍

這是我找到最高清的影片了

 

之前有看過敏煥為了練這支舞的花絮

真的是很辛苦呢

 

除了跳舞之外

敏煥還有唱過不少歌曲最為solo舞台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下面這個solo舞台

完全散發出鼓手特有的魅力><

 

 

這影片我大推!!!!!!!!!!

這是07年12月在日本演唱會的solo舞台

也就是敏煥剛滿15歲的模樣

沒有任何伴奏

只有那旋律

完全的震撼人心

 

如果你有去過FT現場有唱會得人

一定能感受到敏煥的鼓聲

震動整個地板得那種shock感

 

 

或許是因為練鼓的關係

很少看敏煥上健身房

不過他手臂的肌肉線條卻很明顯

讓李主唱小生氣了一下XD

 

今天其實有看到一則新聞

說敏煥跟洪基因為演唱會音量太大聲

有了輕度重聽的職業病

QAQQQQQ

你們身體可要顧好阿

 

 

其實 敏煥在一輯中一直有一段話讓我很感動

很難想像這些話是一個10多歲的孩子口中說出來的

聽起來既感動 又心痛

感動的是 他的成熟與懂事

心痛得是 他被迫提前面對現實的殘忍

 

세상을 안다고 하기에는 우리는 정말 어린 나이야 

說要擁抱世界的我們真的年紀很小呀 

그리고 그 중에서 난 가장 어리지 

在這之中我又是年紀最小的 

하지만 가장 어리기에 가장 행복한 멤버는 나라고 생각해 

但是在這樣小的年紀 我覺得我是成員中最幸福的 

음악을 하고 싶었던 꿈을 제일 어린 나이에 이뤘으니까 

因為在還小的時候 就實現了想要玩音樂的夢想 

FTIsland, 그 자체로 이미 내 꿈의 절반은 완성된거야 

FTIsland, 這就是我夢想完成的一半了

 

成員們給敏煥的生日祝福

【鍾訓】: 崔敏煥 生日快樂

【在真】: 各位 昨天的高考辛苦了! 還有 今天是親愛的敏煥的生日 各位給他獻上祝福吧

 

【承炫】: 今天是什麼日子~??? 是巧克力棒節!!!但也是小芹菜的生日!!! 恭喜你啊 同志 

【敏煥】: 你到一邊去 同志 呵呵呵 

【承炫】: 我是青蛙 呱呱呱◎▽◎!

ps:這裡青蛙也有另外的意思是"不聽話的人"

 

吳元斌、朴信惠、龍俊亨發了祝賀推特^^

 

 

之後11號晚上 BEAST龍俊亨也捎來祝賀~

【俊亨】:雖然有點晚 生日快樂 敏煥那 有空時 去找肉吃吧 !總覺得我們還有些尷尬^^

 

 

敏煥自己則表示↓

【敏煥】: 謝謝大家!^^給我祝福ㅜㅜ是很幸福的生日呢~~ㅎㅎ

                要愉快地度過!!也謝謝成員的哥哥們>,< 

                但是,成員們也沒給禮物,只說了話...


↑結果還是有慶祝拉XDD

真的是一群又愛鬧又幼稚的哥哥們

不要一直欺負這模可愛的弟弟嘛=3=

 

是說...

我一直在等李洪基大人更推

結果一直到現在他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QAQ

(該不會又像上次一樣忘掉元斌的生日吧-0-)

 

現在 看著這孩子的成長

(連照片姿勢都會學哥哥了!?)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我們看見了你的成長 

我們跟著你一起成長 

你不只是默默地坐在團體後面 

你更是支撐整個FTIsland的人 


沒有你 FTIsland不可能會一直持續的跳動 

因為你 是樂團中一顆強而有力的心臟 

因為你 FTIsland才會持續閃耀 

因為你 我們primadonna也會一直堅持 

 

 

此文獻給 

我們FTIsland最可愛的忙內^^ 

崔.敏.煥 

2011.11.11생일축하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敏煥
    全站熱搜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