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動的那個人

 

누구?

是誰將我拉近這(萬惡的)世界?

 

 

其實我有在標題洩漏一點點得小提示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甚麼端倪?

 

너무나 많이 사랑한 죄 널 너무나 많이 사랑한 죄 

neomuna manhi saranghan joe neol neomuna manhi saranghan joe 

愛的太深是一種罪 愛你愛的太深是一種罪 


난 너로인해 그 죄로인해 기다림을 앓고 있다고

nan neoroinhae geu joeroinhae gidarimeul arhgo issdago 

我因為你 背上了一種罪 正在承受等待的痛苦


내가 더 많이 사랑한 죄 널 너무나 많이 그리워 한 죄 

naega deo manhi saranghan joe neol neomuna manhi geuriwo han joe 

深愛著你是一種罪 對你深深思念是一種罪 


난 너로인해 그 죄로인해 눈물로 앓고 있다고...이렇게 

nan neoroinhae geu joeroinhae nunmulro arhgo issdago…ireohge 

我因為你 背上了一種罪 那是淚流不止的愛情病

(完全熱唱中!!!!!!!!!!!!)

 

沒錯!!!!!!!!!!

害人匪淺的妖孽...欸!!不是!!!

 

就是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先生是也~

 

因為上篇的FTIsland簡介中

已經有用條列式的方式去簡單介紹成員了

所以這一次就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去做回味囉

用我自己喜歡的方式寫文真不錯<<這人是有多任性


讓我們從洪基小時候說起好了

之前有提過洪基之前小時後是童星出生的

據他自己描述的情形似乎還非常的紅?

還說:要不是我跑去唱歌了 現在俞勝豪哪裡會在???

人家可是國民弟弟耶 拜託

(出自 oh my school EP1)

完全驕傲到不行XDDDDDDDDD

 

既然說到童星時期

就多放放幾張照片上來好了XDD

洪:安推~~~~~~~

TSAI:你就當是造福人群!?

花美男進化史(?)   小baby------------------------------------------------------------------------->現在我們認識的樣子

 

其實我實在搞不太懂

為什麼總有人說洪基有整過型呢?(攤手)

附上幾則當時洪star童星時期的影片

 

 

因為年代實在太久遠了

所以畫質音質有點差

而且還沒有中翻QAQQQ

大家加減著看一下吧~

 

不過從這些影片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出....

你那說話方式沒有變過阿XDDDDDDDD

還有小虎牙多變的表情

 

後來為甚麼沒有繼續演戲呢?

這點洪基也有提到過

 

 

跟媽媽一起出演綜藝節目

結果兩個人都哭了TATTT(看到我也超想哭)

但是心中的話有傳達到吧?

 

洪基的媽媽其實出現在螢光幕的頻率相當高呢

反到是洪基的妹妹(李智英)到現在都還是一個神秘人物

有人說他長的很像洪基?

也有人說他長的很漂亮

 

其實我很想叫他把手放下來!!!!!!(欸

洪基妹妹每次拍照不是用手遮住臉

就是大半張臉在鏡頭外面

想看都看不清楚QAQ

 

 

剛剛有說到洪基的暱稱"洪STAR"

這名字的由來就是因為洪基從小都是明星的關係阿

叫著叫著就變成綽號了

(一點都不稀奇)

洪:你是有意見哦?

 

不過另外一個可就稀奇拉 ㄎ

毛洪基!!!這就少聽到了八~

故事是這樣的..

 

咳咳...(清喉嚨)

 

有一次呢FTIslan參加star king的錄影

然後有個小孩的表演是將腳趾頭的小拇指放到無名指上!!! 

(我本來以為很困難 結果一試我竟然也可以!!!原來我也是奇人!!!)


洪基因為是特別來賓

所以就這麼被拉上台去

脫了鞋子襪子的要去做挑戰  

結果洪基的褲管

就這麼的一拉...........

 

 

茂密腿毛的小腿就跑出來了 ㄎ  

字幕打上大大的毛.洪.基.三個字

花美男的形象瞬間破滅XDDDDDDDD 

 (我竟然朝笑人家的不幸)

 

 

因為找不到恥辱影片(?)

所以只好用這個做替代

32秒處有小小回顧一下那一集 

 

白嫩嫩的小腿~

也太細了 想氣死誰阿!!!!!!!!

這小子竟然偷偷去做了蜜蠟除毛 (!)

他上日本節目說除毛最佳物品是熱蜂蜜

說不定這根本是親身體驗才敢出來代言(不是)

 

說到starking就不能不提到洪基的經典

他曾經在裡面當過MC

但是!!

重點是他曾經主持過一輯是....

花美男選拔大會!!!!

(其實我個人覺得叫花美女選拔比較貼切-3-)


超漂亮!!!!!!!!!!

"譃愛"的歌詞完全描述出當時的情況

這都是謊話阿 全都是謊話~~~~~

 

嘖嘖嘖...

李先生你是要氣死多少女性同胞

那腿怎麼可以那麼細!!!

 

洪基還難得跳了一小段舞

不過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扮女裝了....

所以也見怪不怪

 

 "心怦怦跳公開徵女友" 

FTIsland尚未出道前的一個找女朋友的節目

不過這影片完全好笑

 

TSAI:元斌 你不要這女友我可以撿走嗎?(正色)


元:我不喜歡做做女(無視)

洪:變身>> 看到鮮肉(斌) 的 飛撲惡狼(洪)

 

由此可知李洪基深受AB血形雙面人格影響 (O 口 O) 

不是這樣說的吧(遭巴

 

這影片的影響有多大呢?

之後有一次

FTIsland到日本做宣傳

有當街穿上同一套的女僕裝

結果吸引了一堆路人ABC蜂擁而上的要求合照XDDD

還不分男女XDDDDD

 

 

其實我一直覺得FTIsland比起其他偶像團體

要來的更自由許多

對他們來說似乎沒有形象<<這東西的存在

我們的李主唱大人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ㄎ

 

 

感冒流鼻水怎麼辦?

沒關係 洪基歐巴說用衛生紙塞住鼻孔就好了

可是...他從另一邊冒出來

洪:那你不會兩邊都堵起來阿!?

 

看著那兩團在鼻孔的衛生紙

..............

你可是idol阿(搖頭)

 

 

來台灣參加除夕跨年錄影的影片

我覺得裡面最不受控制的就是李洪基了XDD

陶子姊完全hold不住他

硬ㄠ紅包還到處跳跳跳跳

吃個水餃可以變成花栗鼠挺蠻厲害的 ㄎ

不過嘴巴滿成那樣還能發出聲音更厲害!!

 

 

這個雖然是飯制影片

但是卻集合了FTIsland各種瘋狂的行徑

看完了以後發現

李洪基你到哪都可以融入瘋狂行列耶XDD

這根本是亂舞集影片

 

 

FTIsland是個對跳舞有極度恐懼的團體

每次上節目只要聽到"跳舞" 每個人都會眼神飄渺XD

 

亂舞XDDD

每次被點到起來跳舞起來

洪基都會嘿嘿嘿嘿嘿嘿的笑著 

然後越跳頭越低下去

 

 

除了跳舞之外有深深的恐懼(?)

其實不論是FT或是CNB都有一共同致命傷

那就是個人技XDDDDDDDDD

 

洪:我有一個個人技,不過很短哦

      大家準備好了嗎? 開~始~


 

眾:...................................

=口=

 

主持人表示 怒!

差點被拖出去打↓

 

姑且不看相似度有多少

其實我個人覺得蠻有梗的XDDD 

正常人會想到要模仿蟒蛇嗎XDDDDDDDDDDD


 

結果因為這個個人技小冷場了一下


容和:對不起 我們是一個沒有個人技的公司

↑看到這句話時我快笑死XDD

 

 

不會跳舞又如何? ㄎ

缺乏個人技又怎樣? ㄎ

洪基最大的武器還是在他那具有power的沙啞嗓音

 

 

來玩吧  求婚

 

 

不朽的名曲2 我的愛留在我身邊

 

特別選這兩首歌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兩首雖然都不是FTIsland本身的歌曲

但洪基卻把這兩首歌用自己的方式唱了出來

就像注入了另一種新生命給這些歌曲

 

尤其是第二首,後半用band特有的rock風格呈現

前面的沙啞 讓人感動

後面的創新 讓人驚艷

 

這是非樂團做不出來的音樂形式

也是我深受吸引的原因(笑)

 

好吧

我承認他認真起來的時候比較帥

(不過感覺上他只有唱歌的時候會認真?)

 

 

連在拍片的時候都可以玩的這麼high

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XDDDDDDDDD

一直不忘記宣傳自己的歌

Good!!!!!!!!!!!

 

其實李洪基的交友廣闊

甚至已經可以到泛濫的程度了 ㄎ

除了A.N.JELL

beast,希澈,SIMON D, 正模,shinee,生菜....................

 

很多很多的藝人都跟他很熟

不過其中最有名的

一定是稍病幫莫屬XD

 

稍病幫

"稍為有一點神經病 但是越看越有魅力的一群人人集結成的集會"

韓文念起來有一點像"巧克力"

所以又有人說是巧克球幫

 

如果說創始人&會長是希大

那洪基鐵定是副會長的職務

有多瘋狂的一群人呢?

看這裡就知道了

 

 

水管竟然有完整版的中字~~~~

好難得!!!

 

演藝圈的好友團鐵定很多

但是能瘋到紅到同時上節目的目前我只看過他們

他們真的是很講義氣的一群夥伴

連會長希澈出新單曲時都義不容辭的幫忙

 

 

稍病幫中就屬希澈跟洪基的感情最好

出現頻率也相當的多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一起上節目拉

每次兩人出演的時候都會一直互揭瘡疤(欸

讓我們這些飯默默拿出筆記本記下洪基的內褲顏色..欸?不是..是內幕情報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搜尋影片來看看

真的是非常的多呢

我想這也可以成為我之後的獨立文章主題之一

 

 

唉呦~結果我打到這裡發現我一直在吐槽耶

沒辦法,這是本性(?)

 

為了補償大家心中對hongstar的崇景破滅(?)

我來丟幾張帥帥的圖做ending巴~~

 

 

美男時期的劇照

個人很私心的把它放在最上面

而且還只選單獨照 ㄎ

 

金髮真得會有貴族的感覺呢!!

 

 

二輯時的短髮造型

感覺很清爽

唯美的純白感

 

 

這不太記得是甚麼時候照的了

從電腦中的最深處挖出來的

我喜歡他臉上的笑容

跟背景的藍天做呼應

有陽光美少年的FU

 

 

上:恩~好軟的床~好蘇湖~~

下:好吃的蘋果~好甜~


媽媽沒跟你說不能躺在床上吃東西嗎?

XDDDDDDDD

 

 

戴眼鏡的洪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既不是斯文也不是氣直

恩...該怎麼形容呢?

 

用一個字來說

就是................

 

.............吧?

 

 

這是李洪基經紀人放去推特上的照片

完全的癡呆狀XDDDDDDDDDDDDDD

 

一臉就是

"要吃甚麼好呢?"的表情

 

其實我覺得李洪基除了跟希大有一腳之外

跟beast的龍俊亨有粉紅

也和經紀人有曖昧關係

 

挨一孤~也太複雜

不適合我這清純小妹妹的介入XDDDDDDDD

 

 

現在要看到李洪基戴眼鏡的照片

機率可能大大的減少了(嘆)

這是他今年年出來台灣開記者會的照片

也就是同時他宣布要去做眼睛雷射手術的時候

 

 

 

 

 

二輯宣傳期中的一些自拍+專輯照

其實在這時候還看的出稚氣的模樣

 

 

 

 

但是一到了二輯改版時

卻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黑色的氣質很有ROCK的感覺

也塗上黑色的指甲油

 

 

 

這是FT代言服裝的宣傳照

Litmus當初就是看上FT的青春活力

才會選他們做為這款以青少年為主的代言人

 


 

 

不得不說

李洪基站在舞台上是他最有魅力的時候

完全的閃閃發亮

 

聽著他的聲音

真的會有一種shock到的感覺

全場的尖叫聲真的很震撼

但也很感動

 

 

 

 

"抽基"是大陸飯給洪基的封號

其實我覺得頗貼切的

因為這小子常常在無意間露出可愛到不行的表情

眼中總是會充滿著無辜的感覺

讓人會想要給他"秀秀"

也會讓好多好多的人眼中爆發出[♥]

 


 

  

 

不是我在說.......

FT的孩子們都很愛拍照

尤其是自拍

 

嘖...

果然人長的好看不管怎麼拍照都很帥><

 

 


金髮造型時期給人一種嶄新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那時候的造型

除此之外

剛出道的時候人稱"少女基"的時候也很對我的胃口

 

最後兩張mnet的官照也太高清@@

燈光打上去竟然出現天使的光暈!!??

不要因為是自家藝人就這麼偏心好嗎XDD

(不過我很爽就是了)

 

或許是剛出道的青澀

讓我覺得他笑起來很靦腆很可愛

 

但是最不可否認的原因是...........

我是超級馬尾控+眼線控!!!!!!!!!!!!!!!!



差不多該告一個段落了

洪基的事蹟是沒辦法一次講完的

所以以後再來繼續吧

反正多的是機會XD

 

 

我很認真的打了這一篇文章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所喜歡的團體

喜歡我所崇拜的那個人

   

洪:我們回頭見!!!!!!!!!!!

arrow
arrow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